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鹤壁市山城区人才驿站招聘12人公告

2024-01-08 17:56:3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促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助推高质量富美山城建设,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社事业〔2016〕4号)等文件规定和要求,依托山城区人才工作服务中心建立山城区人才驿站,以事业单位人才编制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2名高层次人才,定向派驻到我区重点企业服务。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12人(硕士研究生本科阶段学历须为普通高等院校学历),定向派驻到三贤(鹤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天鹤汽车模具有限公司、鹤壁市博龙种禽有限公司、河南纳新气体有限公司、河南德亿电器有限公司、鹤壁飞鹤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重点企业。

  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具体招聘单位、专业、人数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6.2024年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应当于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未按院校规定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取消聘用资格;

  7.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5.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6.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7.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条件说明

  1.“年龄”表述中的“*年*月*日以后出生”和“学历、学位”表述的“及以上”均包括“含”。

  2.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按照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目录》执行(详见附件3、附件4)。

  3.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17日8:00至1月19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二)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于报名时间内,登录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网站(www.hbscq.gov.cn),点击报名窗口“2024年鹤壁市山城区人才驿站招聘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根据系统提示提交《诚信承诺书》(附件2)、毕业证扫描件(2024年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学位证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等,留学回国人员除提交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外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并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上传的照片由系统自动审核。

  (三)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申请后,

  于2024年1月17日8:00至1月20日上午11:00 期间登录本次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资格审查合格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1月17日8:00至1月19日17:00期间,考生可提交报考申请,报考申请已提交但尚未审核或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1月 19 日17:00至1月 20 日11:00期间,不再受理新的报名申请,报考申请已提交但尚未审核或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1月 20日11:00后,报考未通过资格审核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同时,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也不再受理。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聘用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与聘用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四)网上缴费。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于2024年1月17日8:00至1月20日17: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在网上缴纳笔试考务费每科30元。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享受政策脱贫户和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考生可免缴笔试考务费。通过报名资格初审后,本人于1月20日17:00前到鹤壁市山城区委组织部102房间办理免缴费用手续。免缴笔试考务费的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考生须携带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和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享受政策脱贫户的考生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五)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通过报名资格审核且缴费成功的考生,于2024年1月31日8:00至2月3日8: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点击报名窗口“2024年鹤壁市山城区人才驿站招聘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2024年鹤壁市山城区人才驿站招聘报名登记表》(A4纸)。逾期未打印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因报名人员联系方式变化、停机、关机等原因造成无法及时接收招考信息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综合知识考试

  综合知识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1.笔试科目。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2.时间安排。笔试时间为2024年2月3日(星期六),具体安排为:

  上午9∶00—11∶00《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5∶00-17∶00《公共基础知识》

  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

  3.加分政策。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 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文件规定,享受招聘笔试加分政策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可在笔试总成绩上增加10分。退役大学生士兵已通过公开招聘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符合加分政策的应聘人员于1月20日17:00前,持相关材料到山城区委组织部102房间进行加分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加分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加分。加分人员情况在山城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加分提供材料,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材料:⑴本人有效身份证。⑵本人入伍通知书。⑶本人退伍证。⑷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

  4.笔试总成绩计算:笔试总成绩=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公共基础知识成绩×50%+政策加分

  5.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可于2024年2月5日后,登录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网站查询。进入面试人选根据《鹤壁市山城区人才驿站岗位需求表》中确定的岗位招聘人数,以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原则上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人选。如拟聘用人数与实际参加笔试人数比例未达到1:3的,则实际参加笔试人员均确定为进入面试人选。有作弊、一科缺考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二)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

  2.在面试前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应试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地点持《2024年鹤壁市山城区人才驿站招聘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2024年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自行下载)、笔试准考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重点核查有关证件是否真实有效,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对在职人员还须查验其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拟聘用岗位对工作经历和从业资格等有要求的,还应提供有关证书、证明;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3.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将在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请应试者注意查询。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应试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电话通知递补人员,不再另发公告)。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试者,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通知单。

  4.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综合知识面试通知单》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面试时间、地点见《综合知识面试通知单》。

  5.实际参加面试的应试者人数形不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聘用人数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人员面试。应试者的面试成绩达到70分(含70分)以上,方可进入专业知识面试。

  6.面试全程录音录像。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五、专业知识面试

  进入专业知识面试的考生,由相关企业组织实施专业知识面试。专业知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考生参加专业知识面试时,须携带《专业知识面试通知单》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专业知识面试时间、地点见《专业知识面试通知单》。

  六、体检和考察

  专业知识面试结束后,相关企业依据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和需求,根据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按照专业知识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放弃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缺额按照考生专业知识面试成绩,依据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电话通知递补人员,不再另发公告)。体检费用由个人缴纳。

  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同时进行资格复审,主要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相一致。考察结论作为拟聘用人员的主要依据,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不予聘用。进入考察环节后不再递补。

  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包括本人档案)、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

  七、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公示中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八、聘用

  山城区人才工作服务中心为人才驿站日常管理单位,引进人才纳入人才驿站管理,定向派驻到我区重点企业,原则上在企业服务期5年(含试用期)。服务期间,引进人才须遵守企业管理规定,与企业签订服务协议,约定双方的权利、义务、奖惩等内容。服务期满后,根据本人意愿可选择在企业留任或转聘到事业单位。引进人员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九、相关说明

  (一)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网站(www.hbscq.gov.cn)是本次招聘工作信息发布的唯一网站,公开招聘工作的每个环节的有关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此网站进行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查询。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各招聘环节的,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二)本次招聘不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三)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2024年鹤壁市山城区人才驿站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92—266706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00

  点击查看>>>

  1.鹤壁市山城区人才驿站岗位需求表

  2.个人诚信考试承诺书

  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

  4.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目录

 

     近期招聘信息汇总

     点击免费获取备考试题资料礼包

  文章来源:http://www.hbscq.gov.cn/zwyw/tzgg/art/2024/art_2030e1170cf942e8866ebb41020b9a61.html

文章关键词: 鹤壁 事业单位 山城区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