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河南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院招聘劳务派遣制职工4人公告

2024-01-27 17:05: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职工,主要从事地质矿产专业技术及技术辅助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河南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院是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和任务是:承担全省自然资源发展战略、保护和利用等政策与技术研究;承担全省国土空间保护利用、规划编制,自然资源和不动产调查评价、确权登记、资产与价格管理、储备等相关技术支撑与事务性工作;承担矿产资源储量评审、省财政出资的矿产资源勘查项目管理、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地产市场交易等相关技术服务与事务性工作。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本次共招聘4人(具体岗位、专业、人数及相关要求如下:

  

  三、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和实际操作能力。

  (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四)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四、招聘程序

  (一)投递报名资料

  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2月1日17:00止。应聘者按要求将下列资料发送到邮箱(pqzhaop@163.com):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2.《招聘劳务派遣制职工报名表》(word格式);

  3.其他能突出个人在招聘岗位专业技能特长方面的材料。

  (二)资格审查及简历筛选

  招聘单位对照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条件审查并择优筛选,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应聘者提供的应聘证件必须真实完整。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三)面试、体检及考察

  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内,将以电话或者邮箱等方式通知通过筛选后进入面试的人员,并在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用其它报名时提供的材料),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未通过筛选人员不再通知。

  1.面试采用面谈和回答问题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素质、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2.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择优确定进入体检人员,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四)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后,按规定委托劳务派遣机构办理聘用手续,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用(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及住房公积金,个人部分由聘用职工本人承担。

  五、薪酬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为编制外劳务派遣职工,其工作期间的聘用管理、考核奖惩、薪酬福利按招聘单位《劳务派遣职工管理办法》规定执行。月固定薪酬工资3800元—5500元/月,另计发业绩工资及其它奖励。

  聘用人员的节假日休假、工作餐、工会福利、年度体检等待遇参照在编人员标准执行。

  六、其它事项

  (一)办公地点为郑州市。

  (二)应聘者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完整,报名参加招聘过程中使用的信息必须一致。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371-68108160(工作日)

  附件:《招聘劳务派遣职工报名表》

文章关键词: 河南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