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信阳光山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2024-01-31 09:20:2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光山县2023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进入面试资格复审阶段。由于出现考生自动放弃和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根据《光山县2023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面试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工作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确定

  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含加分因素)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一次,凡是因电话无人接听(3次)、关机、停机等联系不到报考人员的,视为自动放弃递补面试资格,不再继续递补。

  二、面试递补人员资格复审的时间和地点

  面试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为:2024年1月31日上午至2月1日上午正常上班时间。面试资格复审地点为:光山县人社局310室。请考生注意按照规定时间及时到现场进行确认,逾期不到视为自愿放弃。

  三、面试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须携带的证件和材料

  1、《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及报名时必带的(毕业证、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

  2、报考岗位有户籍限制的还须按要求提交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配偶一方是光山县户籍的,可以报名,但须提供配偶的光山户口簿、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3、符合条件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手续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4、县外在职人员还需提交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辞职或辞聘后报考的,须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有批准权限的单位辞职或辞聘等相关手续。

  5、卫生系统相关专业所要求的职称证、资格证、合格证、医师证等。

  6、要求中共党员的岗位还需提供入党所在支部出具的是否预备党员、中共党员的证明。

  面试递补人员资格复审确认成功的考生,发放《面试通知单》,进入面试。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即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

  特别提示:

  敬告广大考生,本次招聘不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附件:光山县2023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x

  光山县2023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31日

文章关键词: 信阳 光山县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