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河南省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6人公告

2024-02-26 11:26: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河南省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以下简称省代建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6名。现将实施方案公布如下:

  一、单位简介

  省代建中心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任务是:承担省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的集中建设工作,代表出资人和使用单位履行项目建设的组织实施,负责对市县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工作的技术指导。

  二、组织领导

  成立由厅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省代建中心的厅领导任副组长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厅人事教育处,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协调,省代建中心负责招聘工作的具体实施,并全程接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指导和监督。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专业技术岗位高层次人才6名。

  四、招聘方式

  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指导下,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进行。体检、考察等工作由省代建中心组织实施。

  五、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3. 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4.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基础能力知识和专业技能;

  5. 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见附件);

  6. 同等条件下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应聘

  1. 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 近5年内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公开招聘;

  4. 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未毕业的在校学生;

  5. 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六、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同时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rss.henan.gov.cn)、省住房城乡建设厅(hnjs.henan.gov.cn)、省人事考试中心(www.hnrsks.com)网站发布。发布时间为2024年2月26日至2024年3月5日。招聘岗位详见《河南省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2024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附件)。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确认。

  报名网址:http://82.156.31.140:9009

  报名时间: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14日。

  资格审查时间:2024年3月9日至2024年3月15日。

  通过资格审查名单2024年3月18日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官网公布。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于2024年3月21日、22日进行现场确认(每日8时至17时30分)。

  报名人员仅限报考所有招聘单位中的一个岗位。通过报名和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一般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招聘工作中具体事宜通过网上发布,由应聘人员通过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门户网站查看。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弄虚作假或在考核考察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分岗位进行,委托第三方组织实施,面试时间为2024年3月23日。

  面试满分成绩为100分,60分及格。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专业知识、实操能力、语言表达、分析判断等方面综合素质。面试全程录音录像,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成绩不合格的不予录用,成绩并列的进行面试加试。

  (四)体检

  根据面试(加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员名单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门户网站进行公示,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相关要求进行。

  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考察

  通过体检的报考人员,作为考察对象,组织对其进行考察。全面考察德、能、勤、绩、廉情况及招聘职位的适应程度,突出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注重考察专业水平和工作实绩,同时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在考察过程中,因个人自愿放弃或考察不合格的,按照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六)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新聘人员试用期为一年,工资待遇按照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七、纪律要求

  报考人员应当诚实守信,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报考信息,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场秩序。凡发现弄虚作假等违纪违规行为的,一律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并报省人社厅备案。情节严重的,依纪依规追究当事人及相关人员责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机关纪委将对整个招聘工作进行具体指导、监督与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

  咨询电话:

  河南省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0371-66060029

  监督电话: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0371-69690394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0371-66069755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纪委:0371-66069785

  附件:河南省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2024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

  文章来源:https://ywzl.hrss.henan.gov.cn/sitegroup/root/html/4aef1408279926e601279e53eac517a5/b5e125ba80044fc381276511e8e4b746.html

文章关键词: 河南 事业单位 建设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