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河南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信阳固始考点应试者须知

2021-09-19 17:08: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一、面试时间:2021年9月25日

  二、面试地点:固始县第三初级中学(固始县中山大街中段)

  三、考生须知:

  1.应试者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地点参加面试。应试者有义务随时关注河南省人社厅官网三支一扶专栏或固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面试当日6:30起,应试人员需佩戴口罩,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健康码(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固人员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和《体温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进入考点,入场时,应试者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经测量体温仍异常的,须经医务组进行专业评估并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3.信息审核无误后,应试者有序进入候考室,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不得进入面试候考室。候考室于面试当日7:30分实行封闭管理,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应试者在候考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应试者进入面试点后即进行封闭管理,不得携带和使用任何通讯工具、手表、耳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不得携带手提包进入候考室,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前,应试者通过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逐一进入面试室。应试者在答题时严禁泄露个人身份信息,对于考生主观或非主观泄露个人身份信息等违规行为,面试成绩按0分处理。

  5.应试者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在引导员引导下进入休息室(一考场对应第一休息室,以此类推),不准返回候考室。

  6.应试者在休息室侯分期间,应接受工作人员的管理,注意保持环境卫生,不大声喧哗,不允许来回走动。面试全部结束后,由主考官在相应休息室宣布本场考生面试成绩。

  7.应试者应诚信参加面试,并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如有违反面试纪律、扰乱考场秩序者,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无效。

  固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9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Ief4v8YHRqstv0kfNCDqJA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