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南阳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公告

2022-09-05 14:31:2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河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现将南阳市2022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按照南阳市各类岗位招募计划数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及分队附后)。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一)体检集合时间

  9月8日(星期四)早上6:30

  (二)体检集合地点

  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北区一号楼南门前(南阳市范蠡东路1666号)。

  (三)体检费用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提前准备好缴纳体检费所用的现金270元(自备零钱),体检前交医院工作人员。

  三、体检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或面试确认通知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的地点,按分队集合排队。未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实行集中封闭管理,除参加体检的考生、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禁止进入体检现场。参加体检的考生在报到时和体检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单独行动,禁止与外界和无关人员接触。

  (三)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和防疫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和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在参加体检前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方便检查收集,请考生将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打印到一张A4纸上),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报到和体检期间全程佩戴(核验身份和体检需要时摘除口罩,结束后再佩戴好口罩)。参加体检的考生因个人疫情防控方面原因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体检结束后随即进行考察,请考生及时关注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保持联络畅通,及早将本人档案存至南阳市人才交流中心,提前做好考察相关准备工作。

  咨询电话:0377-63151696

  附件:1.南阳市2022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人员名单及分队

  2.考生体检须知

  南阳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

  文章来源:http://rensheju.nanyang.gov.cn/tzgg/528137.htm

文章关键词: 南阳 三支一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