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洛阳市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察工作的通知

2022-09-14 10:20: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各位考生:

  我市2022年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笔试、面试、体检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河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和统一安排,为做好考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察内容

  按照《河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方案》规定的程序、内容开展考察工作,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附件1现实表现需要填写内容):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与基层工作相关的素质和能力。

  二、考察方法

  (一)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到毕业院校出具考察材料;

  (二)2020、2021届毕业生应出具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居(村)委会(社区)和派出所出具的考察材料。

  三、考察材料报送时间

  考生务必于9月19日上午12:00前将《洛阳市2022年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考察表》(附件1)和扫描件或照片连同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一并发送至邮箱:rsjrlzysck@163.com,逾期未发送者,视为自动放弃招募名额。

  四、培训安排

  由于受疫情等原因的影响,今年新招募人员岗前培训实行“先上岗后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为了不影响下步工作进度,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查收短信或接听电话。

  (二)体检未完成人员可先进行考察,若体检最终结论为不合格,将取消其招募资格。

  附件1、考察表.xls

  2、附件:2022年报考洛阳市为服务地的“三支一扶”考生进入考察人员名单.rar

  洛阳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

  文章来源:http://rlzyhshbzj.ly.gov.cn/zwgknews/22763

文章关键词: 洛阳 三支一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