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鹤壁市“三支一扶”招募考试总成绩和体检事宜公告

2022-09-26 09:34:3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一、现将鹤壁市2022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名单进行公布,见附件。

  二、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按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9月26日(周一)早上6:40前到淇滨区淇滨大道与兴鹤大街交叉口东南角智慧鹤壁北门前集合。

  三、考生应在集合时按要求扫描场所码后,主动将通讯工具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今天领取手机后,注意保管信封,明天继续使用。

  四、体检前一天(今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保持空腹。

  五、考生分组按编号进行体检,体检期间要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的指挥,不要擅自离队单独行动。

  六、由考生本人按照医院收费标准向体检医院缴纳体检费用。

  七、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不能漏检。

  八、女性考生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处于妊娠期的考生凭县级以上综合医院开具的怀孕诊断证明,暂不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检查,待孕期结束后再进行检查,并做出体检是否合格结论。

  九、本次体检成立由纪检监察、人社等部门人员组成的体检监督指导小组,规范体检程序,监督指导体检的全过程,处理有关问题。

  十、体检过程中,考生对本人视力、血压、心率、听力等当场出结论的体检项目有异议要求复检的,须向本组带队工作人员报告,由本组带队工作人员协调体检医生当场进行复检;考生对于其他不能当场出结论的体检项目有异议的,要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申请提出后由有关部门组织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检查结论以复检为准。

  十一、按照《河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各类岗位招募计划数1:1.5的比例,从面试人员中按照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体检对象,达不到1:1.5的,按实际人数进入体检。

  附件:鹤壁市2022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2022年9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s://rsj.hebi.gov.cn/xwdt/gsgg/art/2022/art_9843b1e8e5d44c9e8aac7acdd912063d.html

文章关键词: 鹤壁 三支一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