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安阳林州市部分市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22人公告

2024-03-19 17:07:5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4026333

  • 地址: 林州市人民路中段富达商厦向东200米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经市委同意,决定面向全市范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22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原则;按照“统一组织、突出能力、强化监督”的指导思想,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二、选调岗位

  此次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涉及4个部门6个单位,选调人数22名。各单位岗位需求、计划人数等情况详见《2024年林州市部分市直单位公开选调岗位计划表》(见附件1)。

  三、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 选调范围

  参加选调的人员必须是林州市所属在编在职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或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干部(学校、医疗卫生机构除外)。

  (二)选调的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有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参加工作以来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合格) 以上等次。

  5、符合任职回避有关规定。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调:

  (1)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进入机关事业单位方式不符合政策规定的;

  (4)干部人事档案存在涂改造假等严重问题的;

  (5)有违规提拔、调动情形的;

  (6)受到诫勉、组织处理影响期未满或期满影响使用的;

  (7)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或者其他对调动有限制性规定的;

  (8)调入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9)其他不适合选调情形的。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5日至3月29日,上午 8:00 — 11:30;下午 15:00—17:30。

  2、报名地点:党政综合楼西副楼3306室。

  3、报名所需资料:

  (1)《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见附件2)。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近期 2 寸免冠彩色蓝底证件照 5 张。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选调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选调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选调人数比例一般不低于3:1,若达不到比例,相应减少选调人数。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工作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1)笔试采用闭卷的形式,主要测试应试者从事党政机关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特别是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及文字材料写作能力,内容包括政治、法律、历史、市情及公文材料写作等。满分为100分

  (2)领取《准考证》及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选调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举止仪表等。满分100分。

  3、总成绩计算办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以上成绩计算均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四)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选调名额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的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重点考察政治品质和工作实绩。考察的方法主要采取查阅档案资料和与所在单位领导、同事座谈方式进行。

  考察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提交部务会议研究,按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

  (五)体检

  体检的内容和办法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和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的规定进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选调人选缺额的,不再递补。

  (六)公示选调结果

  体检合格的拟选调人员,在范围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七)试用及办理手续

  选调人员实行6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再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五、其他事项

  1、成立由相关主管单位负责领导组成的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选调工作的组织领导,市委组织部负责具体实施。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负责本次选调工作的全程监督及举报受理。

  2、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林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和红旗渠党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有关信息。

  3、咨询电话:市委办公室 18240639406

  市委组织部 0372—6166327

  市委宣传部 18837255331

  市委融媒体中心 0372—6289163,6289193

  4、监督电话: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372—6892029

  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0372—6166605

  附件:

  1、2024年林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岗位计划表

  2、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中共林州市委组织部

  2024年3月18日

  文章来源:http://www.linzhou.gov.cn/sitesources/lzsrmzf/page_pc/zwgk/fdzdgknr/xzqlqd/xzsp/gggs/article01f9f6355aed4f76a0208f840aef57fc.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