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大学生招聘150人公告

2021-01-07 17:10:4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南中烟)是根据2003年至2004年全国烟草行业工业和商业分离改革部署,由河南省卷烟工业企业于2004年元月合并重组而成立,目前公司下辖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许昌、安阳、南阳、驻马店、漯河、洛阳等7家卷烟厂,1家许昌烟草薄片公司,4家多元化投资企业,1个行业级技术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个行业重点实验室,主业在岗职工8700余人,年产销卷烟300万箱以上,居全国烟草行业第4位,资产总额近400亿元。2020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510亿元,税利总额357亿元。根据发展需要,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本部、技术中心、市场营销中心和所属卷烟厂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15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单位、岗位、人数、专业及学历要求见附件《河南中烟2021年大学生招聘计划表》(附表1)。

  技术中心技术研发岗位、市场营销中心和公司本部专业管理岗位应聘人员录用后,须在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实习锻炼1年。

  各卷烟厂生产操作岗位应聘人员录用后,须在车间生产操作岗位工作3年以上。各卷烟厂相关职能部室岗位和车间管理岗位缺编时均采取公开选拔方式选聘工作人员,车间生产操作岗位工作不满3年的,不得调任管理岗位。

  二、招聘对象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国家计划内招收的2021年毕业的或2020年毕业尚未就业的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国(境)外高校2019年1月1日以后毕业且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应聘人员须于2021年8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留学人员须有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3、毕业生就业手续齐全;

  4、本科生年龄应在26岁以下(199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应在28岁以下(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应在32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回避条件。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 中国烟草总公司关于印发烟草行业招聘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国烟人〔2020〕131号)相关回避条款规定严格执行,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也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月7日至2021年1月15日(报名时间截止于2021年1月15日24:00),符合报名条件的招聘对象需登录河南中烟企业门户网站www.hatic.com,进行注册并在线报名。

  报名流程:点击“河南中烟大学生招聘在线报名入口”→点击“登录注册”→点击“招聘单位入口”→点击“招聘岗位投递简历”。

  应聘者只能选择公司所属单位中的1家单位、1个岗位进行申报。应聘者需按要求在相应时间内填写报名信息,所填写内容务必真实、准确、完整。

  应聘者上传的应聘资料应包括:

  1、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件扫描件(如2021年毕业生需上传学校开具的《在校生证明》扫描件)。

  3、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境)外学历人员此项为《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4、本科及以上学习阶段成绩单扫描件。

  5、荣誉奖项、证书,以及证明自身科研成果(发表文章、专利、著作)等相关材料。

  要求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待报名结束,按照需求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原则上按不超过招聘计划的20倍择优确定笔试人选,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选,将以电子邮件、短信或电话的方式直接通知本人。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按笔试50%、面试50%计入总成绩。

  1、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从事相关工作的基本素质与潜能。

  设定最低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低于最低开考比例要求的,将按程序调整招聘计划到其他类别或取消该专业招聘计划,计划调整情况在录用公示中予以说明。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和专业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出现同分者,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面试主要考察岗位相关专业知识水平、自我认知、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评价应聘者的工作能力以及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再在网上公布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

  (四)考察与体检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各专业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入围)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并对报考资格进行复审。资格复审主要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提交的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主要内容包括应聘者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习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应聘人员须参加我单位医院的体检。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按规定提出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考察、体检若发现有不符合录用资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具体时间、地点直接通知本人,未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

  (五)公示及录用

  考察与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在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外网和国家局人才招聘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录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六)其他

  1、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录用资格,或体检出现不合格者,公司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出现总分同分情况的将按面试成绩高低决定递补人选。

  2、应聘者可适时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成绩以及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相关通知。

  3、应聘者未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不予录取。

  五、有关要求

  (一)应聘者按要求填写《河南中烟招录工作人员政审考察表》(附件2),双面打印、签字后提交,并对所提供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不符合应聘基本条件的请勿报名,在招聘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将立即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二)应聘者如与本单位职工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填写报名信息时须说明,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在组织招聘工作时安排回避。如故意隐瞒不报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人员考试或录用资格;已签订就业协议或被录用的,解除协议或劳动关系。

  (三)应聘者应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在各招聘环节中,将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如若联系不到考生本人,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资格。

  (四)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应聘者参加招聘过程中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五)招聘工作严格落实工作程序,做好工作纪实,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回避制度,强化工作监督,杜绝各项违规违纪行为发生。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提供咨询服务。联系人:平老师,电话0371-69192697。招聘期间公司纪检监察部履行招聘工作监督责任,全程参与监督工作,监督电话:0371-69192687(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附件:1、河南中烟2021年大学生招聘计划表

  2、河南中烟招录工作人员政审考察表

  2021年1月7日

 

  文章来源:http://www.tobacco.gov.cn/html/31/3106/90184738_n.html

 

>>>备考大礼包免费领取<<<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