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大学生招聘笔试面试公告

2022-07-04 08:46: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提前准备相关资料,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住宿,确保联络方式畅通,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失误。

  一、笔试安排

  考试时间:2022年7月16日(周六) 上午9:00—10:30

  考试地点:郑州交通技师学院(郑州经济开发区第三大街33号(第三大街与南三环交叉口))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13日9点-7月15日18点。

  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s://hnzy.hersingdat.com】网站查看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笔试当天考生需持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健康管理承诺书(见附件1)、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郑重提醒:

  请参与应聘人员全程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https://hnzy.hersingdat.com】网站信息,因未及时关注相关信息而影响应聘的,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本次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任何以招聘考试组、“班”、招聘考试教材编委会、招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微信公众号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资格审查

  通过笔试人员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资格审查时间:7月17日(周日)

  资格审查地点:请保持通讯设备的畅通,资格审查的具体安排将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

  资格审查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各阶段学历带二维码的学信网学历或学籍验证报告(报告需在有效期内)1份,国(境)外院校毕业生需携带教育部留学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各阶段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④河南中烟招录工作人员政审考察表1份,(见附件2,双面打印后手写签字并粘贴照片)

  三、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时间:7月18日(周一)

  面试时间及地点:请保持通讯设备的畅通,面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

  四、防疫要求

  (一)入郑政策

  请郑州市外考生提前3天下载并登录“豫事办”或“郑好办”APP进行入郑人员报备。落实郑州市常态化核酸检测措施,即每72小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通告,部分疫情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1、高风险地区含尚未进行“三区”划分、7天内社会面有感染病例的乡镇(街道)来(返)郑人员,入郑后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中风险地区来(返)郑人员,入郑后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措施。

  3、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市)含尚未进行“三区”划分、7天内社会面有感染病例的区县(市)来(返)郑人员,除第一条、第二条以外人员,入郑后落实“三天两检”。

  4、对出现社区传播或暴发疫情、风险较高地区的来(返)郑人员,经研判后确定具体管控措施。

  以上措施将根据各地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公布新的“三区”进行动态调整。

  请广大考生通过“豫事办”“郑好办”APP或者“郑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查询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措施,并严格执行。

  (二)考生参考的健康及相关要求

  1、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供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2、健康码为绿码,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到达或途径有中高风险区域城市的考生须提供开考前72小时内的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需超过24小时)、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3、所有考生均需提前下载打印、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1),确保信息准确、属实,不得虚报、瞒报。

  4、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带齐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和《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交考场内监考人员。

  5、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

  6、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时,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行进,避免人员聚集。

  (三)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卡或红卡的;

  3、不能提供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到达或途径有中高风险区域城市但不能提供72小时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需超过24小时)的;

  4、不能提供《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的;

  5、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

  6、考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次密切接触者);

  7、考前14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8、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9、其他特殊情形经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不得参考的。

  (四)温馨提示

  1、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2、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3、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4、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5、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的考生,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

  6、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7、考生应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原则,提前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8、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9、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本须知中未提及的有关疫情防控的其他事宜按照国家和省相关规定执行。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郑州市的疫情防控政策和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大学生招聘官网【https://hnzy.hersingdat.com】通知,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咨询电话:18538018603,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附件1: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附件2:河南中烟招录工作人员政审考察表

  

  文章来源:https://hnzy.hersingdat.com/?view=bs_notice

文章关键词: 河南 烟草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