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度招聘考试安排通知

2020-08-04 09:10:2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一、病案科、医务处、教学办、人力资源部、党办、财务科专业,应聘考试定于2020年8月7日进行。

  二、具体安排

  1.领取准考证。

  8月7日,8:00-9:00,6号楼26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应聘人员持身份证、健康绿码、防疫行程卡、《洛阳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健康承诺书》领取准考证。

  2.笔试。

  8月7日,9:15开考。考试开考前15分钟,应聘人员持身份证、准考证到6号楼26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参加笔试。

  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的,视为放弃应聘。

  3.现场资格审核。

  (1)8月7日,15:00前,在6号楼1楼公示栏、网站公示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进入面试的人员现场审核资格。

  (2)8月7日,15:00—15:30,在6号楼26楼第一学术报告厅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出现不合格人员的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参加面试人员。8月7日,15:30前,通知递补人员。

  (3)现场资格审核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此项为必须提交材料)

  ②学历证明,提交高中毕业后的第一学历、历次学历、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此项为必须提交材料)

  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③执业医师证、注册会计师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已但尚未发证,请网上打印成绩单);(如果应聘岗位有要求的,此项为必须提交材料)

  ④现有工作单位者,必须提供现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此项为现有工作单位者必须提交材料)

  如未提交全部必须提交的材料,视为资格审查未通过,不能参加考试。如未提交有效证明材料,视为未取得相应资格。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应聘。

  4.面试。

  (1)8月7日,16:00--16:15,6号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参加面试的应聘者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2)8月7日,17:00开始在6号楼26楼第一会议室面试。

  如果进入面试的人数小于等于招聘计划的职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低于75分的将不予录用。

  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抽签、面试的,视为放弃应聘。

  5.试工、体检、考察。

  (1)8月7日,24:00前,在6号楼1楼公示栏、网站公示进入试工、体检、考察的人员名单。

  (2)试工两周,8月10日至8月21日试工

  (3)按规定时间到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试工、体检的,视为放弃应聘。

  三、注意事项

  1.报名应聘人员要诚实守信,需对应聘提供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考试舞弊,一经发现,未入职的,取消应聘资格;已经入职的,予以辞退。

  2.应聘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

  四、洛阳市中心医院招聘考试防疫须知

  1.应聘人员应聘考试时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防疫行程卡(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国务院小程序查看)、《洛阳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健康承诺书》,经测量体温正常且无呼吸道症状的考生方可领取准考证进行考试。

  2.应聘人员在应聘考试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建议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3.应聘人员要认真阅读以上要求,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4.请应聘人员提前自行下载《洛阳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健康承诺书》,手工签名填写完整,领取准考证时同彩色打印的防疫行程卡一同上交。

  附件:《洛阳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健康承诺书》

  五、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参加笔试人员是2020年2月27日至3月16日已在洛阳市中心医院网站报名应聘且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的人员。

  附件: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人力资源部

  2020年8月3日

  文章来源:http://www.lyszxyy.com/html/202083/215641741.s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