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第一批现场资格确认和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1-11-24 09:55:1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经研究,现将2022年招聘第一批现场资格确认和面试相关事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

  进入现场资格确认的人员见附表,资格确认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周五)上午8:30-9:00,地点为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楼六楼会议室。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不允许代办,请考生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及1份复印件:

  (1)有效身份证(二代)或有效期内的二代临时身份证;

  (2)各高等教育阶段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学信网打印的各高等教育阶段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最高学历阶段《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其他符合岗位条件的证书和材料。

  请进入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现场资格确认通过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

  二、面试

  本次招聘,所有考生均直接进行面试。面试定于2021年11月26日上午9:30开始,地点为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楼五楼会议室。各考生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面试,面试评委由院领导和 组成,请各考生遵守面试纪律,服从面试组织人员的安排。

  三、注意事项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或行程码为非绿码,或者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资格确认,按自动放弃资格处理。凡隐瞒或谎报相关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各位考生根据上述安排,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面试结束后的有关事宜具体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79-62723427。

  点击下载>>>第一批进入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文章来源:http://www.lyhospital.com/doc/40/2111/2949.html

文章关键词: 洛阳 医疗卫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