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安阳殷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的公告

2022-09-14 15:13:1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 地址: 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根据《2022年殷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按程序已完开招聘笔试工作,现按程序将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

  根据应试者按照笔试成绩与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以3:1比例确定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不得进入面试。《2022年殷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事宜

  (一)方式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人员流动,切实保障应试者的健康安全,本次面试资格确认采取网上的形式进行。逾期、逾时或未按要求参加网上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试者,按主动放弃处理。未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应试者,取消面试资格。

  网上面试资格确认系统入口链接(点击或复制下方链接粘贴到浏览器打开):

  http://410505.zgacc.com/

  (二)时间和流程

  请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试者,按照以下时间安排和流程进行网上面试资格确认。

  1.须上传提交的证件资料:

  (1)《2022年殷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原件(需本人签字);

  (2)本人有效身份证(照片面和国徽面)、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

  (3)留学回国人员另须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4)在职人员另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辞职手续(“同意报考证明”需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附件2);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

  (6)目前详细居住地址(省、市、县或区、街道)。

  网上面试资格确认时,应试者须按要求如实、齐全上传提交承诺书和相关证件、证明、材料等证件资料原件的照片,照片须清晰、端正,并完整显示所对应的证件材料上的全部内容)。凡应试者提交的证件资料原件的照片主要信息不实、弄虚作假或缺项、漏项、不齐全,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2.网上上传提交证件资料

  应试者网上上传提交证件资料时间:2022年9月15日8:30至9月16日17:00。

  请应试者在此期间进入网上面试资格确认系统,点击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审查材料上传入口”,认真阅读并完全理解本公告后,点击“我已阅读并完全理解”,进入登录页面,登录网上面试资格确认系统,按以下步骤上传提交证件资料:

  (1)点击“上传附件”,一一对照证件资料列表中的证件资料名称,逐项上传所须提交的证件资料原件的电子版,请勿错传、漏传,请勿串行上传到非该项证件资料应上传的位置。应试者对须上传提交的证件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齐全性负责,须上传提交的证件资料如有虚假或缺项、漏项、不齐全的,未上传必须提交的有关证件资料的,以及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审核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提交审核前,请务必仔细检查上传的证件资料是否齐全齐备、真实有效、准确无误,是否有缺项、漏项或错传证件资料的情况;

  (2)须上传提交的证件资料全部上传成功并认真检查确认齐全、真实、无误后,点击“提交审核”,提交成功的应试者即进入待审核列表。提交审核后,应试者不能再修改任何信息,不能再增添或减少上传证件资料。

  请注意:“面试资格确认审查材料上传入口”将于2022年9月16日17:00自动关闭,逾期、逾时或未按要求上传提交证件资料的应试者,按主动放弃处理。

  3.网上资格审查

  网上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9月15日8:30至9月16日17:30。

  在此期间对应试者须提交的证件资料进行网上审核,审查应试者的报考资格和面试资格,并提出审核意见。

  4.查询审核状态

  应试者查询审核状态时间:2022年9月15日8:30至9月16日17:30。

  请应试者在此期间随时、及时关注和查询审核状态。点击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审查材料上传入口”,登录本系统,点击“查看报考信息”,查看“审核状态”。

  审核通过的,即为取得面试资格,可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对审核没有通过的,会向应试者注明没有通过的原因。对反馈应试者须修改或补充相关证件资料的,须在2022年9月16日17:30前修改或补充相关证件资料并上传提交,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审核通过;不符合的,审核不通过,取消面试资格;逾期、逾时或未按要求修改或补充并上传提交相关证件资料的,取消面试资格。请应试者合理安排好上传提交证件资料的时间,以免须修改或补充相关证件资料时无法上传提交。

  5.应试者打印《面试通知单》

  《面试通知单》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请应试者随时关注殷都区人民政府官网。打印《面试通知单》时请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并妥善保管,无《面试通知单》将不能参加本次面试。

  三、面试资格确认递补

  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出现应试者空缺的,在殷都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公告,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依次递补,并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进入面试。请应试者注意关注殷都区人民政府官网查询,以免影响递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的具体时间、方式、要求等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公告为准。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试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面试资格确认。逾期、逾时或未按要求参加网上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试者,按主动放弃处理。未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应试者,取消面试资格。逾期、逾时或未按要求打印《面试通知单》的应试者,不得参加面试。请应试者认真阅读《面试通知单》,按时按要求参加面试。

  (二)面试资格确认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应试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面试资格确认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属实、准确、完整、有效。证明和证件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与报考岗位条件不相符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请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试者尽量不要离开安阳市市区,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以免影响自己参加后续环节。

  (四)考试有关时间、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应试者有义务并请应试者务必持续和随时关注殷都区人民政府网站,及时登录查看和获取面试、体检、公示、考察等相关信息,请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免影响自己的考试录用。因应试者未及时关注殷都区人民政府网站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试者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2—3870668(工作时间内)

  2022年殷都区疾控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4日

  附件:

  1.2022年殷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

  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x

  文章来源:http://www.yindu.gov.cn/2022/09-14/2484149.html

文章关键词: 安阳 殷都区 医疗卫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