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鹤壁市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面试确认递补公告

2022-09-22 16:58: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现将鹤壁市2022年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面试确认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面试确认人员名单

  根据鹤壁市2022年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面试确认出现的应试人员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递补人选。如等额确定的递补人选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递补面试确认时间和地点

  三、递补面试确认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确认的人员须本人携带笔试准考证(免笔试考生不用提供)、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在职人员须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需加盖单位公章,见附件2)。

  2、参加面试确认的应试人员必须本人到的地点当面进行面试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

  3、面试确认合格的应试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4、放弃面试的人员请提交书面《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3)。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5、考生应服从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面试确认时要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等,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持距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面试确认全程应当佩戴口罩。面试确认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面试确认;中高风险地区(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查询)返(来)鹤人员须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和解除隔离证明参加面试确认;低风险地区来鹤人员,要落实3天两检,健康状况无异常,可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参加面试确认;其他潜在风险人员,抵鹤前7天,来自涉疫地区以及与各地公布的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不得参加面试确认,国内其他地区出现本土病例后,其返(来)鹤人员参照执行。

  6、面试结束后,将很快安排体检、考察等工作,时间安排紧凑、间隔短,请广大应试人员不要远离,随时关注鹤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网址:https://wsjkw.hebi.gov.cn/)发布的信息,不再以其他任何方式通知,因未及时查看网站发布相关信息造成的后果,由应试人员本人承担。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参加面试的健康要求

  1、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

  2、提供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3、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

  (二)不得参加面试的情形

  1、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

  2、不能提供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

  4、考前7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次密切接触者);

  5、考前7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6、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7、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

  8、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

  9、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三)温馨提醒

  1、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2、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3、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4、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5、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6、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符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须严格遵守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因不符合或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若考试前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发生变化,将根据新规定另行公布考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务必在考试前密切关注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的变化以及本次公告发布的网站,做好相应的参考准备,确保顺利参加本次考试。

  附件1-3

  附件1:鹤壁市2022年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进入面试确认递补人员名单.xls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特招).doc

  附件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特招).doc

  鹤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22日

  文章来源:https://wsjkw.hebi.gov.cn/tzgg/art/2022/art_de1e5d673ee2427e9aaab5fa5ec41264.html

文章关键词: 鹤壁 医疗卫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