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洛阳市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招聘考察工作相关事宜的公告

2024-03-26 14:34:0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根据《洛阳市2021年以来符合条件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招聘及编制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规定,此次招聘面试、体检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将考察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体检合格人员(见附件)。

  二、考察方法:考察工作具体由各县区卫健委组织实施。

  三、考察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28日下午17:30止。

  四、考察内容

  (一)考察的主要内容:考生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社会信用记录等情况。重点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表现和政治倾向。考察情况作为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的主要依据,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不予录用。

  (二)资格复查。主要核实考察人选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相一致。

  五、注意事项

  (一)请进入考察环节的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注意查收短信或接听电话。

  (二)体检未完成人员可先进行考察,若体检最终结论为不合格,将取消其招录资格。

  点击查看>>>2024年洛阳市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招聘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文章来源:http://lyws.ly.gov.cn/doc/4/2403/18864.html

文章关键词: 洛阳 医疗卫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