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聘中小学教师总成绩及体检事宜通知

2021-09-27 12:55:3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一、考生总成绩

  示范区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及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中“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等均按四舍五入法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的规定,现将考生总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1)。

  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公告》中“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如同一个岗位出现应试者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体检对象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或因体检不合格产生岗位空缺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等规定,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2)。

  三、体检相关要求

  参加体检考生请持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自备体检费300元(现金,由医院收取,多退少补)。

  体检人员应于2021年10月9日7:00前在示范区管委楼前集合(鹤淇大道与淇水大道交叉口向东200米国家863鹤壁科技创新园1号楼),佩戴口罩、提供本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逾期不到者视为自愿放弃)

  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保持空腹。

  2.考生在集合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后,应主动将手机关闭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3.考生将统一乘车由工作人员带领到医院参加体检,考生亲属、朋友等不得尾随,体检后统一乘车返回。

  4.体检过程实行全封闭管理,中途不得外出和对外联系,体检期间要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的指挥,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不得漏检。

  5.处于妊娠期的考生凭县级以上综合医院开具的怀孕诊断证明,暂不进行X光等项目检查,待孕期结束后再进行检查,并做出体检是否合格结论。

  点击下载>>>

  2021年示范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考生总成绩

  示范区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人员名单

  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sfq.hebi.gov.cn/sdxq/508400/508415/3876052/index.html

文章关键词: 鹤壁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