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焦作武陟县公开招聘聘用制公立幼儿园教师80人报名入口(11月30日—12月2日)

2021-11-22 14:37: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河南京佳教育特别整理了报名入口相关内容:

  点击进入>>>2021年焦作武陟县公开招聘聘用制公立幼儿园教师80人报名入口<<<<<

  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30日00:00至12月2日24:00

  2、报名办法

  已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含现为县教体局所属幼儿园聘用制幼儿园教师中已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只需在《武陟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岗位代码301岗位按要求报名,无需在本聘用制幼儿园教师招聘(岗位代码401)中报名即可参加本招聘。

  采取个人网上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资格初审、缴费、打印《笔试准考证》的方式进行。

  登录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相应公告链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

  (1)提交信息。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本人报名信息和上传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或蓝背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清晰无变形,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考者填写的信息和联系方式须准确详实。

  报名时需按要求提交对应学历已取得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报告编号或《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报告编号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线验证码。学历为中专的如未取得相关认证报告可不填,但需提前准备《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在资格复审时提交。

  未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报名时需提交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编号。

  (2)资格初审。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后,即对报考者提交信息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

  报考者报名后应及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是否通过资格初审。提交资料不全不正确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根据报名系统提示及时补充或重新提交信息。2021年12月5日24:00后不再接受信息修改、照片上传。

  (3)网上缴费。须在资格初审通过后至2021年12月6日24:00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缴纳笔试考务费每人60元(报考者准备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完成缴费的视为放弃。

  农村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缴笔试考务费。符合条件的于2021年12月3日(8:00--11:30、14:30--17:00)在武陟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免缴考务费手续。拟免缴笔试考务费的报考者应提交以下材料:农村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和复印件;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民政部门发放的《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

  (4)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于网上打印准考证5天前另行公告。

  完成网上缴费的在规定时限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黑白激光打印)。逾期未打印的视为放弃。

  (5)经资格初审并完成缴费的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6)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在任一环节,凡发现报考者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已经缴纳的考务费不予退还,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报考者承担。

  推荐阅读:2021年焦作武陟县公开招聘聘用制公立幼儿园教师80人公告

文章关键词: 焦作 武陟县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