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焦作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引进招聘教师考试的公告

2022-02-19 10:04:5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现将2021年焦作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引进招聘教师考试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地点及要求

  现场确认时间:2022年3月4日8:00-17:00

  现场确认地点:山阳区青少年中心(焦作市新丰二街龙源湖学校西门)

  现场确认携带材料:

  1. 纸质报名表(贴照片);

  2. 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一式一份;

  3. 毕业证原件与复印件一式一份;

  4. 教师资格证原件与复印件一式一份;

  5. 本人证件照1张(近期1寸彩色免冠正面证件照,红色或蓝色背景);

  6. 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7. 《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现场确认合格的人员,领取考试通知单,未按要求参加现场资格确认,或现场资格确认不合格的人员,将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3月5日

  考生报到时间:3月5日早上7:00-7:15

  封场时间:早上7:30,封场后未进入考点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地点:焦作市道清中学(焦作市烈士街194号)

  三、考生面试须知

  1.考生进入考点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考试通知单,主动接受工作人员身份识别和体温检测,扫焦作市“三合一”码,按通道间隔1米进入考点后到位置集中,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取手机等通讯工具后,带至候考室。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在候考室集中后,抽取讲课顺序、讲课课题,然后到的备课室备课,考生在候考期间未经批准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需要上厕所的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3.考生备课时间为20分钟,备课内容和讲课内容必须与抽取的课题一致。不得携带现成教案或其他相关资料进入备课室。备课必须使用统一教材、备课纸、0.5mm黑色中性笔(由考务组准备)。备课纸上不得书写姓名或做其他任何标记,备课期间不允许中途外出。备课结束后将课题与备课纸订在一起。

  4.考试过程中考生只准报自己的抽签号,只允许讲解和回答与考试有关的内容,不得报出自己的姓名等与个人有关的信息,否则视为舞弊,取消考试资格。

  5.讲课结束后,要将课题与备课纸一并交计时员,然后迅速离开考场,到考场外位置等待宣布分数后离开考点,不得到其他地方逗留,不得返回候考室和备课室,不得与未参加考试考生接触,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考试成绩。

  6.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单独活动或与外界接触,进行通讯联络等。考试预计需进行一天时间,有的考生可能会结束较晚,请提前告知自己的亲友,上午考试没有结束的考生中午统一安排盒饭,所有人员不得自行外出就餐。

  7.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干扰评委及工作人员的正常工作,若发生违纪、违规和舞弊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四、防疫须知

  (一)请考生及时关注“焦作市教育局招聘工作平台”或手机短信上发布的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按照焦作市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凡因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己承担。

  (二)考生进入考点须主动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扫焦作市“三合一”码,显示“绿码”方可入内,按通道间隔1米进入考点后到位置集中。

  (三)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处于集中医学观察期、居家隔离和自我健康监测期内的人员;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人员;

  3.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单)的;

  4.经由专业医护人员留观,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复测,体温仍≥37.3℃,经考点防疫工作小组人员研判不得参加考试的考生。

  (五)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候考室、备课室以及进出通道等应全程佩戴口罩,进入面试室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非低风险地区考生和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须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六)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传染病防治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咨询电话:0391-2992831

  2022年2月18日

  

 

  备注:请考生按要求提前注册申报健康码、行程码、中原码“三合一”码(见上图)。

 

  文章来源:http://222.143.135.15:9090/front/info/54

文章关键词: 焦作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