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安阳林州市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140人网上报名入口(7月18-20日)

2022-07-18 09:41: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4026333

  • 地址: 林州市人民路中段富达商厦向东200米

  2022年安阳林州市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140名于今日8点开始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报名入口开通起止时间为2022年7月18日8:00-7月20日18:00,河南京佳教育特整理报名相关内容,供考生参考:

  点击进入>>>2022年安阳林州市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140人网上报名入口<<<<<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linzhou.gov.cn/(林州市人民政府网)。报名分网上申报、提交审核、网上缴费、网上打印报名登记表四个阶段。

  1、报名时间及要求:

  报名时间:2022年7月18日8:00-7月20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间内登陆林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进入林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按要求上传能反映本人特征的近期免冠正面单色背景电子照片(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200KB以下,必须反映本人特征,否则无法通过审查)。

  报名要求:(1)应聘人员要按照《2022年林州市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附件1)上招聘的学科及资格条件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学科。(2)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的所学专业、个人情况如实填写报名信息。(3)专业类、专业名称、学科名称参考以下2个目录:《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附件4)、《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目录》(附件5),以下简称“目录”。

  具体按以下原则掌握:岗位专业要求为专业(学科)门类的,即该门类所包含的专业和学科均符合要求;岗位专业要求为专业类或一级学科的,即该专业类或一级学科所包含的专业或二级学科均符合要求;岗位专业要求为专业名称的,毕业证记载专业名称应与招聘专业相一致。

  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属实、准确、完整、有效。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已经缴纳的考务费不予退回,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2、提交审核及缴费

  报名信息一经提交审核,不能更改报考岗位。报名资料不全、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等,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及时补充、更换或改报其他岗位,并按要求再次进行提交审核。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缴纳报名考务费60元,缴费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1日17:00时,未按时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林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妥善保管,以备资格审查时使用。

  报名序号是报考者上网打印准考证和后期成绩查询的关键字符,请务必牢记。

文章关键词: 安阳 林州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