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等相关事宜的公告(招才引智)

2022-09-14 09:49: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工作需要,结合目前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综合研判并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于9月24日组织进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参加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现将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及其他安排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按照《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部分岗位(见附件1)因报名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超过6:1,报名通过人员需参加笔试,并交纳笔试费用。

  1、参加笔试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9月17日9:00—19日17:00登录“信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参加笔试缴费入口”(https://xyvtc.zgacc.com),办理交费事宜。考生进入系统后点击登陆进行交费(用户名为报名手机号或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考试费用30元,支付成功后系统显示为“已缴费”,表示考生的网上缴费操作已经完成。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2、拟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需在2022年9月21日8:30至11:30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党政办公楼3017)提交相关证书、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逾期将不再受理。

  3、已通过报名免笔试岗位的考生直接进入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另行发布通知。

  二、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务必于2022年9月23日8:30至17:00登录“信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下载入口”(https://xyvtc.zgacc.com),进入系统打印本人《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应妥善保管,笔试、面试、体检时,须持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方能参加。

  三、笔试

  笔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15:00至17:00

  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要求

  1、自9月17日起,进行连续7天的自我健康监测。下载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2),进入考点前按要求上交工作人员。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考生须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无异常、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3、考试前,考生应至少于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出示“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经测量体温仍异常,须经卫生健康部门进行专业评估并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4、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5、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的考生,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由驻点医护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6、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二)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扫描场所码结果为黄码或红码的;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卡或红卡的;

  3、未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

  4、不能按要求上交《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的;

  5、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

  6、考前7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三)其他事项

  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请考生随时关注信阳市疫情防控要求,并严格执行,因未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造成疫情传播等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2、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本公告中未提及的有关疫情防控的其他事宜按照国家和省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未尽事宜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376—6281780、6280058

  附件:1、需参加笔试岗位职位表

  2、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9月13日

 

  文章来源:http://www.xyrsks.com/bencandy-3-19909-1.htm

文章关键词: 信阳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