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商丘师范学院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安排(考生须知)

2022-09-19 10:13:3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4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现就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路线

  面试时间:2022年9月25日上午8:30。

  面试地点: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行方楼。

  进校时间:9月25日上午7:00—8:00。

  报到时间:9月25日上午7:30—8:00。

  路线:考生从学校大门进校,乘坐考试专用摆渡车到行方楼,考生不得自行进入学校其他任何区域。

  二、面试方式

  面试以试讲为主,每人试讲不超过20分钟。由考生根据应聘的岗位专业方向自己提前准备3个PPT试讲课件,3个PPT课件应为不同章节内容。具体试讲题目由考生本人在面试前20分钟,在工作人员协助下随机抽取,面试结束后考生将3个PPT课件提交到面试组备案。

  三、面试要求

  (一)面试人员务必携带以下材料:身份证、准考证、应聘人员签名的《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面试采用匿名方式进行。考生在面试自我介绍及PPT课件中,只报或显示个人应聘的招聘岗位及考生序号,不得报或显示本人姓名、毕业院校、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导师信息等与个人信息相关内容,否则,将取消其面试资格,面试成绩计为零分。

  (三)考生于8:00进入面试考场,8:30开始面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

  四、面试纪律

  (一)考生要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考场纪律,影响面试工作的正常进行。

  (二)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如因特殊情况确需离开候考室的,报告工作人员经同意后,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和返回,不得与他人接触、交谈。

  (三)考生在候考、候分过程中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携带、使用任何通信工具。

  (四)整场面试结束后,考生须乘坐专用摆渡车离开校园,不得在学校任何区域逗留。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须密切关注商丘市疫情防控信息,外地考生进入商丘市区前及时与拟入住的酒店(小区)联系,在“商通办APP”报备,执行商丘市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有关要求,如因本人原因导致不能参加面试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考生须携带足够本人使用的口罩,以确保健康安全。所有考生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双绿码,扫场所码,测温,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具体要求见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商丘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8日

 

  文章来源:https://rsc.sqnu.edu.cn/info/1143/5346.htm

文章关键词: 商丘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