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2-09-26 16:33:1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93—8293999 17613890788

  • 地址: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开州南路185号龙都客栈6楼

  根据工作实际,经学校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对学校公开引进工作网上报名时间、资格初审时间、打印准考证时间和网站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网址及要求

  报名人员于2022年10月10日9:00至10月12日18:00期间,电脑端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www.pysrsks.com)或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濮阳市人事考试”,进入“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提交个人报名信息资料。电脑端上传电子照片时必须使用报名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近期正面免冠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提示:手机微信小程序报名上传照片时,请按照电脑端报名上传电子照片的要求,提前使用本网站提供的“网上报名上传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并将处理后的“报名照片”保存至手机中。)网上报名系统随机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核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妥善留存。

  二、资格初审

  2022年10月10日9:00至10月13日12:00,由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对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

  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期间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或咨询我校,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对初审意见有异议的,应及时与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联系(联系方式见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咨询电话)。报名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应按要求及时提交补充。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进行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报名期间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与岗位需求超过5:1(含)的进行笔试,不到5:1的直接组织面试。免于笔试名单、岗位核减名单在网站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官网(http://fz.pyvtc.edu.cn)公布。

  三、打印准考证

  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www.pysrsks.com),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A4纸)。打印时间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打印或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名人员个人承担。

  四、学校网站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网站为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官网(http://fz.pyvtc.edu.cn),后续通知、公告在本网站发布。

  注:其他事宜按原招聘公告执行。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

  2022年9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www.pysrsks.com/st/c-980.html

文章关键词: 濮阳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