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商丘市梁园区招聘消防安全检查指导中心人员总成绩和体检人员公告

2021-10-26 10:31:5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4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2021年梁园区公开招聘消防安全检查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等文件精神,现将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附件)

  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附件)

  三、领取体检通知书

  进入体检人员于2021年10月27日上午8:30—11:30,到资格确认地点(商丘市梁园区委、区政府1号楼西三楼335房间,锦绣路66号)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因个人弃权等原因造成体检名额空缺的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人员健康体温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和一次性防护口罩(考生自备)。未按体检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前24小时内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吃油腻食物,不要饮酒、服用药物,避免剧烈运动。体检的当日早晨,不要吃饭、饮水,保持空腹。

  3、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4、体检人员入场时,须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应试人员方可进入体检区域。

  5、健康码为“黄码”人员,须提供体检前1日由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和血清检测报告,核酸、血清检测无异常方可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提供核酸和血清检测报告的,视为放弃。

  6、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以及健康码为红色的体检人员,应立即向梁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公室报告。未如实报告的,取消体检资格并按规定严肃处理。

  7、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自觉接受带队工作人员管理。体检过程中不得擅自离队单独行动。体检过程中,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的,取消体检资格;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8、体检时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不能漏检。

  9、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申请复检。身高、体重、血压、视力须当场提出复检;其他项目如有异议,应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一日内,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办公室(梁园区行政中心1号楼西三楼335房间)提出书面复检申请。所有项目的复检均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10、本次体检,在医院设有体检指导监督人员,负责指导监督体检工作。体检人员若发现医护人员、工作人员或其他体检人员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情况,可及时向体检指导监督人员举报。

  11、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体检人员,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招聘资格。体检结束后,要求当场复检的人员留下复检,其他人员自行解散。

  12、不准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已携带的须交带队工作人员代为保管;体检区域为无烟区,不得将香烟和打火机带入体检区域,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

  公告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梁园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办公室反应,电话:0370-2276553(工作时间)。

  点击下载>>>

  梁园区公开招聘消防安全中心工作人员总成绩

  梁园区公开招聘消防安全中心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梁园区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健康体温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

  

  文章来源:http://www.cnsqly.com/NewsDetail-20658.html

文章关键词: 商丘 招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