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鹤壁浚县公开招聘专职治安巡防队员150名公告

2022-07-29 17:41: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治安巡防队员150名。现将本次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的专职治安巡防岗位属于合同制用人岗位,录取后不占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属社会群防群治力量。计划招聘专职治安巡防队员150名,其中男性130名,女性20名。

  二、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或具有特殊技能、专业特长的人员,其学历可放宽至高中或同等学力;

  4.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之间(1992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5.热爱治安巡防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保守巡防工作秘密,服从组织分配,能够承担24小时值班及出勤任务;

  6.具备从事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男性身高限168厘米(含)以上,女性身高限158厘米(含)以上,应聘人员双侧祼眼视力不低于4.8。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高等教育期间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的;

  2.在军队服役期间受记大过及以上处分或者受党内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收容教养或者有吸毒史的;

  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等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曾因违反用人单位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8.家庭成员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9.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10.其他不适合从事相关工作的情形;

  11.从事其他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体能测评、体检、政治考察、公示、聘用的方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发布招聘公告及有关的信息在浚县人民政府网站(www.xunxian.gov.cn)发布。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7月29日至8月5日。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3日—8月5日(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浚县保安公司(浚县黄河路南段路东交警大队院后)。

  3.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在线学历认证报告1份,属于高中学历报考的人员须出具教育行政部门认证证明,退伍军人须出具退伍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填写《浚县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治安巡防队员报名表》(附件1),近期免冠一寸同底版彩色照片3张。

  4.资格审查:工作人员现场对报考人员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与录用资格。

  5.本次招聘拟招聘岗位数量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1.2,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核减招聘人数。

  (三)考试

  1.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本次考试不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考试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2.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文件精神,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

  3.符合报考条件的退役士兵笔试成绩加5分。

  4.2022年8月8日(工作时间)在报名处领取准考证(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为放弃。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参加笔试时,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

  5.笔试成绩在浚县人民政府网站(www.xunxian.gov.cn)发布。

  (四)体能测评

  1.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体能测评环节。

  2.体能测评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身体素质是否适合招聘岗位工作需要,不计入综合成绩。测评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及格为4'25";女子800米跑,及格为4'30"。体能测评必须由应聘人员独立完成。

  3.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作放弃体能测评。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达不到及格标准的,即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能确定为体检、政治考察人选。

  (五)体检

  1.从体能测评合格人选中按照笔试成绩与招聘岗位数量1: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2.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要求参加体检人员: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疤痕、无慢性病、无传染病或精神病史。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检费用由个人缴纳。

  3.因体检不合格或者自动放弃体检所产生的空缺依次递补。

  (六)政治考察

  政治考察由用人单位负责实施。主要对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学习工作经历、社会关系、个人征信等情况进行考察,同时对招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七)公示、聘用和待遇

  根据资格审查、考试成绩、体能测评、体检和政治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拟聘用人员与浚县保安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工资待遇不低于浚县最低工资标准,并缴纳社会保险费。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报名时报考者须佩戴口罩,进入报名地点前,进行体温测试,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报名地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得进入报名地点。

  (二)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得进入考点。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须佩戴口罩。

  (三)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由考点医护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招聘咨询:0392—5537282

  附件1:浚县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治安巡防队员报名表.docx

  附件2:浚县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治安巡防队员岗位计划表.xlsx

  浚县公开招聘治安巡防队员

  领 导 小 组 办 公 室

  2022年7月29日

  

  文章来源:http://www.xunxian.gov.cn/zfxxgk/fdzdgknr/qtfdxx/gggs/art/2022/art_86d94091abeb4853b1903591ca3c5c99.html

文章关键词: 鹤壁 浚县 招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