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南阳内乡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看护队员22人公告

2022-08-17 10:44: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工作需要,经内乡县县委、县政府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纪委监委招聘看护队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2名, 限男性,主要从事看护工作。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德端正;

  2.身高170厘米以上,年龄18岁至30周岁(2004年8月至1992年8月期间出生);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

  4.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残疾、无纹身、无传染病、无色盲,双侧矫正视力均在4.8以上;

  5.具备履行岗位所需的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6.政治坚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自愿从事看护工作;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本人受过刑事、行政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家庭成员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3.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规违纪被辞退或解聘的;

  5.从事警务辅助人员或者看护队员曾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6.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适合从事看护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以下人员:

  1.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和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子女;

  2.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

  3.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4.国家和省规定的其他优先聘用情形。

  三、招聘工作流程

  本次招聘看护人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公告通过内乡亲民网、内乡政府网及南阳市瑞鑫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面向社会公开公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6日至2022年8月25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节假日不休息)。

  2.报名地点:南阳市瑞鑫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内乡分公司(内乡县人社局向东100米路北)。

  3.报名办法:采取现场公开方式进行。应聘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户籍地不限)、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退伍军人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报名,如实填写《招聘纪委监委看护队员报名表》,交单色蓝底背景、正面、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6张(同时提交电子档照片)。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报考人员报名后,招聘单位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对报考者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通过报考初审的缴纳笔试考务费每人30元,并领取准考证。

  2.调整招聘职位: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3,达不到1:3的,招聘名额按比例递减。

  (四)笔试

  1.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2.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包括公共基础知识、法律基础知识等,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五)体能测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与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如有考生放弃或不符合条件的,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体能测试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招聘。

  2.体能达标测试内容为:1000米跑步、4×10米往返跑和纵跳摸高三项。具体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进行。

  3.体能达标测试前,考生需签订体能达标测试协议书,考生根据本人身体情况自行决定是否参加体能达标测试,在体能达标测试过程中因考生个人身体原因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自己承担。

  (六)面试

  1.体能测试合格的,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2的比例进入面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职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

  3.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七)体检

  1.参加体检的人员:体能测试合格,根据拟招聘数从总成绩高分到低分按照1: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体检标准:参照招录人民警察体检有关规定进行体格检查。

  3.体检费:按照体检项目和医院收费标准确定,由参加招聘人员个人承担。

  4.逾期不能按照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到达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八)考察政审

  1.考察政审人员:从体检合格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

  2.考察政审的依据。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招聘人员条件要求,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办法》实施,按照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相关规定执行。

  3.考察政审主要考察拟聘用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社会信用记录等情况。对进入考察政审人员进行考察政审时,一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九)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政审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按照规定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招聘人员到岗后实行半年见习期,见习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四、待遇保障

  所招聘人员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无行政或事业编制,无执法资格。依法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的社会保险、劳动用工、劳动保护、休假等相关方面的合法权益。所招聘人员依法签订劳动用工合同,由县公安局按照相关规定使用、管理和考核。

  工资待遇及社会保险待遇工资标准:3650元/月(含“五险一金”,加班补贴另计),由县财政列支。

  五、纪律与监督

  1、实行回避制度。凡参与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2、严格纪律。在本次招聘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如发现有违规违纪行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招聘实行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政审、人员公示等有关事项,均由瑞鑫劳务公司发布。凡各个环节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因本人所预留的通讯方式不畅通等个人原因,导致影响考试聘用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被聘用人员要服从组织分配,对不服从组织分配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违规违纪事实计入个人诚信档案。

  3.应聘人员在参加招聘过程中,应当严格遵守内乡县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交真实、有效的防疫材料,不得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影响疫情防控的信息。在招聘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参加招聘过程中,报考者应当服从现场管理,接受行程码、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的,不得参加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等。

  4.特别提醒,本次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77-65277676 15637772345

  南阳市瑞鑫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6日

  文章来源:http://www.neixiang.gov.cn/gsgg/2022-08-17/33910.html

文章关键词: 南阳 内乡 招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