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南阳南召县招聘看护队员体能测试及面试公告

2022-09-20 17:53:3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南召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看护队员的实施方案》要求,笔试成绩已于9月20日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现将面试资格确认、体能测试、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

  进入面试人员需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退伍军人入伍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招聘看护队员报名表》两份,9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00)到南召县行政服务大楼西三楼大会议室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确认合格人员于9月23日上午9:00-9月24日7:00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体能测试及面试准考证(具体时间地点以体能及面试准考证为准)。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时间定为2022年9月24日上午7:00,地点为南召县第一高级中学操场(具体时间地点以体能及面试准考证为准)。

  三、面试

  面试时间为9月24日下午,地点为南召县浩创实验小学(具体时间地点以体能及面试准考证为准)。

  根据相关规定,报考同一职位的应试者应编入同一面试组。确因人数较多需在不同面试组参加面试的,应采取二次平均法,对有关应试者的面试原始成绩进行平衡,平衡后的成绩为面试成绩。本次招聘看护人员1001(男性)岗位参加面试人数较多,经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共分三个面试小组,采用“二次平均法”对有关应试者的面试原始成绩进行平衡,平衡后的成绩为面试成绩。具体办法是:

  1、根据在不同面试组参加面试的竞争同一职位应试者的面试原始成绩,计算出每个面试组的面试平均成绩(A1、A2、A3....AN)。

  2、将各面试组的平均成绩进行二次平均,计算出所有面试组的总平均成绩(R)。即: (A1+A2+......+ AN) ÷N=R。

  3、用总平均成绩(R)除以有关面试组的平均成绩(AN)得出该面试组的加权系数(X)。即: R÷ AN=XN。

  4、应试者面试成绩为面试原始成绩乘以本面试组的加权系数(XN),即:应试者面试成绩=面试原始成绩 × XN。

  5、组平均成绩(A1、A2、A3....AN)、总平均成绩(R)和加权系数(XN)保留小数点后四位。平衡后的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四、注意事项

  1、面试和体能测试要求:面试及体能测试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不按时按要求参加面试及体能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考试体能测试前做好身体基本检查,如有不适宜剧烈运动的状况或疾病,请主动放弃体能测试,否则后果自负。并请备好运动鞋服,注意饮食,做好体能测试准备。

  2、疫情防控要求:资格确认、面试及体能测试人员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要佩戴口罩,落实社交距离,主动配合查验,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即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结果)结果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其中对发生本土疫情、未公布中、高风险区,但经疫情防控指挥部研判确有疫情外溢风险的地区,根据风险等级判定结果分别参照高中低风险区人员进行管理。

  不能按规定时间打印面试准考证的,以及未按时参加体能测试及面试的,不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的,因考生旅居地疫情风险等级动态调整影响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考试的,后果自负。

  此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省市县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相关公告信息。

  招聘咨询电话:0377-66880015

  监 督 电 话:0377-66880000

  南召县公开招聘看护队员领导小组

  2022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2022年南召县公开招聘看护队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文章来源:http://rsj.nanzhao.gov.cn/news/show-317.html

文章关键词: 南阳 南召县 招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