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郑州巩义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体检通知

2023-07-14 09:49: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巩义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巩义市消防救援大队2023年度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体检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3年7月17日(星期一)午7点30分。

  三、体检集合地点

  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西门

  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集中时间。体检人员于体检当日上午7:20前到巩义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门前集中。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体检时持证要求。体检人员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考生所持证件不全的,不得参加体检。

  (三)体检注意事项。

  1、公告后,体检人员注意正常饮食、作息,勿熬夜,不要进食过于油腻和太甜太咸的食物,不要饮用酒类及其它含酒精的饮料,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1日晚上22时后一般要求禁食、禁饮。

  2、体检当日早晨,体检人员不要饮水和进食,做完部分检查项目(采血和腹部B超)后,方可进食。

  3、体检前,请按照工作人员要求领取号码牌,一人一号。

  4、体检当天应衣着宽松,不要穿紧身衣裤和有扣子或金属饰物的内衣,避免穿有装饰物(如亮片、金属扣、珠子、水钻等)的上衣,勿戴首饰,以免影响X光检查的结果。近视者须自备眼镜。

  5、体检人员要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不得漏检、弃检,未体检完所有项目或放弃某一项体检项目,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6、体检人员在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已经全部结束,并已在《体检人员名单》上签字后,体检人员方可离开。体检完毕后不得在体检场所逗留。

  7、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隐瞒影响招聘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有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违纪违规行为的,不予聘用并记入诚信档案。

  其他事宜

  (一)体检结束后,请考生随时关注巩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体检工作接受同级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

  咨询电话:0371-61070657(咨询时间为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

  附件: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2023年7月13日

  

  文章来源:http://www.gongyishi.gov.cn/portal/gyzx/zlzp/webinfo/2023/07/1689542556274170.htm

文章关键词: 郑州 巩义 招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