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郑州消防招聘119指挥中心接警调度员5人公告

2023-12-28 11:40: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119指挥中心接警调度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录名额

  招录5人,因工作性质和岗位需求,限男性。

  招聘条件

  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热爱消防接警工作,具备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

  2、五官端正,无纹身,无不良嗜好,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3、身心健康,无慢性病、紧张、焦虑、抑郁等不适宜夜间工作的情况;

  4、出生日期在1996年1月1日之后;

  5、无违法记录;

  6、熟练使用office/wps办公软件;

  7、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含)以上学位。需提供学信网学历认证。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或不得录取

  1、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

  2、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3、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或因赌博、卖淫嫖娼、吸毒等行为被行政处罚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的;

  6、经培训仍无法胜任指挥中心接警调度岗位工作的。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或多项的,同等条件下可以考虑优先录取

  1、中国共产党党员或预备党员;

  2、985、211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

  3、普通话二级甲等(含)以上;

  4、播音主持、汉语言文学、法律、计算机、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毕业;

  5、熟练使用cdr、photoshop、arcgis、premiere等图片或视频编辑软件;

  6、具有C2以上驾驶证,并可熟练驾驶7座以下普通车辆。

  薪资待遇

  1、试用期两个月,每月2000元;

  2、试用期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全勤工资待遇不低于每月4500元(含五险一金);

  3、根据指挥中心工作实际,享受年休、调休;

  4、提供住宿和工作餐;

  5、工作表现优异者,可推荐参加支队组织的消防文员晋升等级考核,通过者可增加底薪。

  招录方法和程序

  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1月10日,报名人数达到100人时停止报名,未达到预期则视情延长报名时间。

  2、报名方式:在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下载《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警调度员应聘报名表》,压缩打包发送相关材料扫描件(非照片)。报送材料包括:渐变蓝底免冠电子版照片一张(大小5M以内,比例5:4,JPG格式),扫描件: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无犯罪证明、征信记录、三甲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3个月以内有效,需自费,体检内容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由户籍所在地办事处或公安派出所出具的直系亲属政审证明、其它证明个人能力素质的材料。报名人员应对本人上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信息不符、材料缺失、弄虚作假的,取消招聘资格。

  3、资格审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对报名人员的报名资格开展审查,审查通过的,以电话形式通知其参加招录考试。

  报名邮箱:zhengzhouzhzx119@163.com

  咨询电话:0371-65057119,工作日8时至11时30分、14时30分至17时30分。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三部分,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公布为准。未全部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1、笔试

  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行政职业能力、公民应知应会政策法规、消防常识及写作能力等,满分100分。

  2、体能测试

  包括三项:3000米长跑必测,单杠引体向上、双杠杠端臂屈伸二选一(2分钟),仰卧起坐、俯卧撑二选一(2分钟)。

  3、面试

  参考应试人员的资格审查情况、笔试成绩、体能成绩,确定面试人选。主要评判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意识、自我情绪控制能力、行为举止和形象气质等。

  考察录用

  根据笔试、体能测试、面试综合成绩,择优录取5人,后根据2个月培训表现和考核结果,签订劳动合同,参照当前支队119指挥中心接警调度员的管理方法和保障制度执行。若出现2个月培训期内因故退出的情况,可从参加应聘考核的人员中择优补录。

  招录对象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或故意隐瞒事实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招录资格的,作弊、串通作弊或参与组织作弊的,拒绝、妨碍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的,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其他招录对象的,以及存有其他扰乱招录工作秩序的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因工作原因造成招录程序、时间、地点等安排调整变化的,请招录对象理解配合。本次招聘由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实施,没有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最终解释权归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所有。

  相关下载: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信息通讯员应聘报名表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198EseIrBa7kjJUbKZWNA

  提取码:ij45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aMffSMLhw5sHNxYPYfvVw

文章关键词: 郑州 招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