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年河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7-09-01 09:58:0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遴选公务员公告 【计划表 【报名入口】 【面授课程】 直播课程

       资格审查与打印准考证

    1、资格审查。
     各遴选机关(单位)应及时对报名申请和相关报考信息进行网上初审,并在48小时内提出初审意见。对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而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向报名人员反馈理由;对填报资料不全的,注明缺少的内容,并退回报考人员按要求及时补填;对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要求报考人员重新上传。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得再报考其他职位;未进行报考申请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改报其他职位。对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各遴选机关(单位)应留存其报名信息,以备面试确认时比对核查。

  2、报名确认和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提交报考信息和上传照片后,应在48小时内再次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确认通过资格初审后,自行下载打印《河南省省直机关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A4纸,见附件2)一式2份,以备确认面试资格时使用。

  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须于8月27日18:00前,登录原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每人30元)。报考人员需自备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入足够缴费的资金。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3、打印准考证。
        已确认缴费的报考人员,于9月6日9:00至9月9日9:30登录原
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4、开考比例与改报职位。
      各遴选职位的报考人数与拟遴选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5:1。达不到规定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职位的遴选人数或取消职位,并由遴选机关(单位)及时通知相关报考人员。报考人员应在48小时内申请改报符合相应条件的其他职位。未申请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退还缴纳的笔试考务费。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