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洛阳伊川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2018-08-23 10:31:3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导读】关于更多洛阳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洛阳地区备考洛阳公务员省考QQ群:436800981。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一、面试资格审查

  (一)时间:2018年8月24日

  上午:申报初中职位人员,8:00集中点名。

  下午:申报小学职位人员,3:00集中点名。

  (二)地点:伊川县实验小学(豫港大道西段)明德楼四楼会议室。

  (三)审查内容

  主要审查考生提供的有关证件和材料与网络报名信息是否一致、真实,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需提交的有关证件:

  1、面试通知单(在招聘系统内下载,A4纸打印);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在资格审查现场填写《河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登记表》1份,考生要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粘贴与招聘系统上传照片同一底版的2寸照片1张。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没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面试资格自动取消,责任自负。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现场进行指纹采集和照相。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2018年8月26日;

  上午面试考生:6:30报到集中,7:10停止入场,7:40第一位考生开始备课,8:00面试开始。

  下午面试考生:2:00报到集中,2:40停止入场,3:10第一位考生开始备课,3:30面试开始。

  (二)面试地点:伊川县西场学校(文化路中段)。

  (三)面试科目安排

  上午面试科目:

  初中段:语文、地理、数学、物理、体育。

  小学段:信息技术、英语、体育。英语、美术

  下午面试科目:

  初中段:生物、化学、信息技术、英语、音乐。

  小学段:语文、品德、数学、音乐、美术。、体育、音乐

  考点设二个考场,每个考场下设候考室、备课室、面试室、集中室。

  (四)面试形式及内容

  1、面试形式:考生备课时间20分钟,讲课形式为不超过10分钟的微型课。

  2、面试教材:

  小学段:五年级下学期各学科现行教材(体育全一册)。

  初中段:八年级下学期各学科现行教材(化学九年级下册;体育全一册)(教材详情见附件)。

  面试具体内容由考试评委在面试开始前,采取随机抽取的办法确定。

  (五)面试程序及有关要求

  1、面试考生在面试当天,持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到考点接受指纹验证、资格复查,不按时参加资格复查或证件不齐全的,取消其面试资格,资格复查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

  2、考生在候考室,按学科、分面试室抽签确定每半天的面试顺序号,填写面试序号单;

  3、考生进入备课室,不得自带教材及其他用书(物品)。

  4、考生进入面试室,先提交面试序号单和面试通知单,不得自报姓名、不得介绍个人情况,否则影响面试成绩。

  5、考生在备课室、面试室内不得随意出入。

  6、考生面试结束后到面试室门口等候,待工作人员宣读面试现场成绩后,到集中室等候;每学科全部人员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将考生带离考点。

  同一学科设1个面试室的,其考生的面试成绩等于面试现场成绩;同一学科设2个以上面试室的,其考生的面试成绩,通过采取“二次平均法”,由现场成绩加权平均最终得出(面试成绩的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7、面试全过程实施录像监控。

  8、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招聘资格。

  伊川县特岗教师招聘咨询电话:0379-6833431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