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濮阳市教育局所属学校招才引智人才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2018-11-21 14:40:1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93—8293999 17613890788

  • 地址: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开州南路185号龙都客栈6楼

  【导读】关于更多濮阳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濮阳地区备考濮阳公务员QQ群:571605751。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根据《2018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濮阳市事业单位人才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濮阳市教育局所属学校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11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人员名单见附件1。

  2、地点:市教育局院内北办公楼218室(振兴路南端)。

  (二)提交材料

  1、《2018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濮阳市直事业单位人才招聘资格复审表》一式3份(见附件2),自行下载填写后打印;

  2、与报名上传照片同版的近期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3张(贴在资格复审表上);

  3、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6、报考岗位有职称要求的,需提供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7、濮阳市以外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含已辞职但手续未办结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名的证明(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8、报名时填报的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三)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复审必须考生本人参加,不能代替。

  2、资格复审确认合格的考生,请妥善保管资格复审表。参加面试需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和审核通过的资格复审表。

  3、经资格复审不合格、考生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提交复审材料或复审材料不完整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4、资格复审合格后,材料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

  5、面试岗位与应试人员比例达不到1:1的自行核减岗位,直至取消。

  二、面试

  (一)参加人员

  通过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均为参加面试人员,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11月24日(周六)。

  考生于当天上午7:40开始凭证件进入考点,8:00前必须到达候考室集合。参加面试需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和审核通过的资格复审表。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或未按要求携带证件者,取消面试资格。

  2、考点:濮阳市第八中学(开州路和益民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试讲的形式进行,重点测试应试人员的专业素养、授课能力等方面的内容。试讲内容从所报岗位相关教材中选取。考生备考、试讲时间均为10分钟。

  (四)评委组成

  面试评委由异地聘请的专业人员担任。每个面试考场7-9名评委,其中主任评委 1名。

  (五)成绩计算方法

  1、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由评委分别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再取平均分作为考生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2、个人总成绩

  进行笔试的岗位:个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不进行笔试的岗位:参加人员面试成绩即为个人总成绩。笔试、面试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现场公布。同一报考岗位考生总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面试成绩分数高者进入下一环节。不进行笔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实行加试。

  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由濮阳市教育局组织实施,组织、人社、编制部门全程监督。为确保公平、公正,各相关部门严格执行保密、回避等纪律,并主动接受纪检监督和社会监督。

  (二)面试评委、工作人员、监督人员等凡与考生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6号)实行回避。

  (三)考生不得携带考试违禁物品,进入候考室前应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对违反面试纪律规定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面试资格、5年内不得参加各类行政事业单位人事招聘考试处理。

  (四)对违反面试纪律规定,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的面试评委、工作人员和监督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393-8991708

  附件:

  1、濮阳市教育局所属学校2018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人才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2018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濮阳市直事业单位人才招聘资格复审表(样表)

  濮阳市教育局

  2018年11月20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