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周口师范学院博士研究生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2019-04-02 16:02: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8179886 18603871861

  • 地址: 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导读】关于更多周口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周口地区备考周口公务员QQ群:541742826。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一、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

  (一)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才、省特聘教授、中原学者、 “万人计划” 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等,以及海内外知名高校与科研院所优秀 。

  (二)优秀博士引进条件

  1.政治素质高,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2.本科、硕士、博士阶段所学专业与招聘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3.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

  4.2019年12月之前毕业的博士;

  5.根据博士所学专业及读博期间的业绩条件,分为三个档次:

  A档:

  人文社科专业博士在国家权威学术期刊发表,或被SSCI、A﹠HCI收录论文1篇以上,或在CSSCI源期刊发表论文3篇以上;

  理科专业博士被SCI一区收录论文1篇以上,或被SCI二区收录论文2篇以上,或被SCI收录论文4篇以上;

  工科专业博士被SCI二区收录论文1篇以上,或被SCI收录论文2篇以上,或在EI期刊发表论文4篇以上;

  国家级科研项目的主要完成者(导师排名第一,本人排名第二)。

  B档:

  人文社科紧缺专业博士在CSSCI源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或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以上;

  理科紧缺专业博士被SCI收录论文3篇以上;

  工科紧缺专业博士被SCI、EI期刊收录论文2篇以上。

  C档:

  教学科研能力较强,满足学校招聘其他条件。

  论文均限独著、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且为本专业学术论文;SCI分区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最新年度大类分区表为准。

  二、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

  (一)两院院士、长江学者等知名 学者的引进采取正式调动、柔性引进、特聘等多种形式,实行年薪制,提供科研资助,全职到校工作者发放安家费,具体额度一人一议,以签订合同为准。

  (二)优秀博士引进待遇明细表

  

1.待遇明细表

类型

服务期

住房

安家费
(万元)

博士补贴
(元/月)

科研启动费
(万元)

工资福利
待遇

 
 

理工科

文科

 

A

5

提供120平米

左右校内房

免费周转房或租房

补贴1200元/月

50

3000

15

10

到校5年内

副教授待遇

 

B

40

3000

15

10

 

C

30

3000

10

5

 

  2.紧缺专业博士配偶是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符合河南省当年公开招聘条件者,按公开招聘政策和程序编制内解决工作;配偶是全日制本科毕业以上的,按人事代理安排工作(紧缺专业的优秀博士配偶,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3.不安排配偶工作者,增加5万元安家费。

  4.海外留学归国的博士,根据博士业绩条件,综合考核后确定引进待遇。

  5.办完入职手续后,安家费支付50%,其余款项在4年内平均发放;也可以在购买学校提供的校内住房时转为房款。

  6.服务期内需完成学校规定的工作任务。

  7.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提供专项研究平台与运转经费支持。

  8.科研奖励与科研项目配套经费资助

  按学校有关规定,享受科研奖励与项目配套经费资助。其中被SCI一区或SSCI、A﹠HCI收录的论文每篇奖励6万元,被SCI二区收录的论文每篇奖励3万元,在CSSCI源期刊发表论文每篇奖励1.2万元;主持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奖励9-13万元。

  9.博士来校参加面试期间,学校负责安排食宿。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