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新乡辉县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50人公告

2019-03-25 17:30:0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新乡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新乡地区备考新乡公务员QQ群:325481696。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经辉县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2019年对短缺人才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招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高中教师50人,列入教师编制,均为全供事业开支(具体岗位见附表)。

  二、招聘对象

  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免费师范生、研究生及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师范类院校研究生。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教育事业。

  3.本科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元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元月1日以后出生)。

  4.专业对口,具备教师资格并获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5.身体健康,能适应教师岗位工作要求。

  6.教师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处理的。

  4.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5.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6.其他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四、报名、资格审查与试讲

  本次招聘采取到高校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有意向的毕业生当场报名,讲一节微型课,时间15分钟,满分100分。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生的试讲成绩,按照招聘专业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以审查考生档案为主,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统一组织到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六、聘用

  根据试讲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用人单位及时与录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12个月,有工作经历或已办理人事代理手续的试用期为6个月。

  2019年毕业生要及时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携带相关证件(毕业证、有效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到辉县市教育局人事科报到。

  咨询电话:0373—6233226

  0373—6367108

  辉县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