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周口医疗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全日制本科护理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2019-07-03 11:20: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8179886 18603871861

  • 地址: 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导读】关于更多周口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周口地区备考周口公务员QQ群:541742826。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根据《周口医疗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周口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的相关规定及要求,现将考生面试资格审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名单

  根据《周口医疗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周口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现将参加本次公开招聘护理专业人员的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请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照本公告要求,带齐所需材料按时进行面试资格审查。

  二、时间

  1、面试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7月3日 8:30—17:30

  2、面试时间:2019年7月5日 上午8点整

  三、地点

  1、面试资格审查地点:周口市人才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周口市八一路南段)。

  2、面试地点:周口幼儿师范学校博爱楼一楼

  四、面试资格审查办法

  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必须由本人持相关证件及有关材料按本公告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并如实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周口医疗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周口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2019年招聘全日制本科护理人员资格审查表》,报考人员网上自行下载填写;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专升本的考生需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往届毕业生提供各学历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就业推荐表;

  5、已就业人员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内容注明为本单位职工,同意报考)。

  6、近期同版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

  五、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面试前,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按要求进行面试。

  六、相关要求

  1、考生本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证件材料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证件不全或个人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证件的、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2、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公告,有关事宜咨询周口医疗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周口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招聘工作小组。咨询电话:0394-8697111

  附件: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周口医疗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周口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2019年招聘全日制本科护理人员资格审查表.xlsx

  面试考生须知.docx

  周口医疗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