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洛阳市总工会伊滨区办事处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通知

2019-02-17 14:33:1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导读】关于更多洛阳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洛阳地区备考洛阳公务员省考QQ群:436800981。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为了加强和创新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充实基层工会干部队伍,经伊滨区工会研究,并报区党工委、管委会同意,伊滨区工会联合区组织人事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5名。现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深入贯彻落实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德才兼备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公开招聘。

  二、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由伊滨区工会联合组织人事局组织,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陈志恒

  副组长:赵丽娟冯春太

  成员:王红霞褚晶婧张利军于潇茵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伊滨区工会,伊滨区工会负责具体实施。

  三、报考资格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洛阳市本地户口;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3.不怕吃苦,有服务意识,愿意到乡镇从事工会工作;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有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表达能力,掌握计算机操作的基本技能;

  5.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在同等条件下,获得市级以上工会表彰或有基层工会工作经验者可优先录取。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服刑、劳动教养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因违法违纪正在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聘用资格条件的。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月14日——2月22日(工作日9时—12时,14时—17时)。

  (二)报名地点

  伊滨区光武大道隆安东方明珠A座2222办公室

  (三)提交材料(原件及1份复印件)

  1、有效身份证;2、毕业证;3、就业失业登记证;4、困难人员认定(乡镇或街道办事处开具);5、本人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所有资料均验原件)

  (四)报名办法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考人员携带报名材料到报名地点报名。报名时填写《伊滨区2019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附件)一式2份(相关证件复印件附报名表后)。

  2.资格审查资格初审时间定于2月25日,由机关党委进行初审,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进入笔试环节。

  3.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五)初审通过人员于2019年2月27日(9时—12时,14时—17时)凭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填写为准。

  2.考生笔试内容为给定场景的公文写作,满分100分。

  (二)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逻辑思维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情绪稳定性等。评委根据考生面试情况现场打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由评委所打分数平均分为考生面试成绩。

  2.笔试结束后通知面试时间。

  (三)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生总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将通过伊滨区管委会公开栏予以公布。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照学历层次、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拟聘用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察与聘用环节。

  七、公示和聘用

  成绩合格者,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即确定为新聘用人员。凡被聘用人员,要求在接到通知之日起7日内带本人身份证报到。不服从分配或逾期未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由区工会组织对其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正式聘用后每月工资不低于1900元;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本方案解释权由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电话:13783199277

  附件:伊滨区2019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

  伊滨区工会伊滨区组织人事局

  2019年2月13日

 

 

  附件

伊滨区2019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贴照片处

政治面貌

 

学 历

 

籍   贯

 

毕业院校专业及时间

 

家庭住址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

手机:

 

专项技能及取得时间

 

诚信保证

1、本表所填内容正确无误,所提交的证件及材料均真实有效。

2、本表所填内容如有不实,取消考聘资格,责任自负。

                                          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资  格

审查意见

 

审查人:

                         年    月    日

  填表说明:

  1、简历从高中填起;身份证、毕业证、其他证件的复印件1套附本表后;

  2、户籍所在地系指本人现户口所在地;

  3、所填内容务必真实、准确,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招聘资格。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