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信阳新县公开招聘政府购岗工作人员56人公告

2022-06-20 18:01:4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新县政府购岗管理办法(试行)》(新政办〔2021〕14号)规定,结合我县部分单位政府购岗职位空缺情况和岗位需要,经研究并报上级批准,2022年我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岗工作人员5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职位

  本次计划招聘政府购岗工作人员56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新县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购岗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按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三、招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年龄:报名资格审查以本人身份证年龄为准,除岗位明确注明的之外,一律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28日至2004年6月28日间出生)。

  5.学历、专业:学历条件均要求为现已取得的学历,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要求;

  6.户籍:具有新县常住户口或系新县籍生源。父母或配偶是新县常住户口或在新县辖区内连续交纳社会保险满三年以上者不受户籍限制。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具备招聘岗位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和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或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审查的;

  3.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即在读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报考);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6.其他不符合招聘有关要求的人员。

  四、报名时间、方法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8日至6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

  报名地点:新县政府购岗管理办公室(县人社局308室)。

  (二)报名方法及要求

  1.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同底版免冠小2寸彩色照片4张(背面注明姓名),有退役军人证的、护士资格证的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报名时填写《新县招聘政府购岗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可登陆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自行下载打印。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审查签字后,上交考务办。

  2.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隐瞒、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考试

  (一)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如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拟招聘人数超过3:1的比例将进行笔试,如没有达到3:1比例直接进行面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根据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确定是否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2.面试

  (1)面试人选的确定:

  ①参加笔试人员,按招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有比例内笔试成绩并列的人员,可一并进入。

  ②不参加笔试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为100分,成绩当场宣布。因报名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考核资格后出现的缺额,按成绩依次递补。

  (二)考试成绩计算办法

  1.直接采取面试方式:考试成绩=面试成绩。

  2.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六、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出现报考人员考试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如笔试成绩相同,则按学历层次高者优先的顺序确定人选;如学历层次也相同,则按年龄大者优先的顺序确定人选。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将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的,由县购岗办按照相关规定,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3个月)。

  八、身份及待遇

  1.身份: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为政府购岗聘用人员,不具有机关事业在编工作人员身份。

  2.按照《新县政府购岗管理办法(试行)》(新政办〔2021〕14号)规定,县购岗办负责为聘用人员发放基本工资并缴纳社会保险,用人单位负责人员日常管理。

  九、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相关规定。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个人防范工作。

  十、其它事项

  招聘过程中,应聘人员应保证所留电话号码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应聘人员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本次招聘工作专用网站: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hnxxrsj.gov.cn/

  咨询电话:0376-2975176(新县政府购岗管理办公室)。

  附件1:《新县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购岗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新县政府购岗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新县人民政府购岗管理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

  文章来源:http://www.hnxxrsj.gov.cn/View.aspx?id=fef8e10c558d468b8c7be090f2e98c3d

文章关键词: 信阳 新县 公益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