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新乡市开发公益岗位安置就业困难毕业生35人公告

2022-07-06 15:21: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公益岗位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我市决定开发一批公益性岗位用于安置就业困难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安置计划

  拟在市人社局开发公益岗位35个安置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主要从事窗口服务、公共就业服务、人社扶贫、万人助万企等辅助性工作。

  二、条件要求

  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现象。

  (二)正在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家庭、当年经县级以上总工会认定的城镇特困职工家庭、残疾人家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中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享受助学贷款的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半年以上的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自愿从事公益岗位工作。

  (四)身体健康,适合工作需要。

  (五)大专以上符合相关要求。

  三、安置程序

  安置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抽签确定、组织体检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7月13日----7月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

  新乡市公共就业创业中心公益岗位安置科601房间(新乡市人民路社保综合办公楼6楼)

  3.报名方法与资格审查

  实行现场报名,请符合条件人员携带以下相关资料,按照递交资料、资格审查等程序进行报名。报名时,应保证行程码、健康码为绿码;并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携带资料:已填写的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符合招聘条件第二条中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本市登记失业半年的,由工作人员通过系统予以查询,无需提交材料)。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益岗位安置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安置资格。

  (二)招聘及体检

  本次公益岗位安置,如岗位报名人数多于拟安置人数的,通过抽签形式确定体检对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按时到场的视为主动放弃);如播音主持专业报名人数少于安置人数的,从不限专业中确定体检对象。体检费用自理,如有体检不合格者,由下一名递补。

  体检完成后,将在新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对拟安置人员进行公示。

  (三)签订劳动合同

  大学生公益岗实行劳务派遣形式管理,安置人员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由派遣公司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发放工资待遇。

  四、人员待遇

  大学生公益岗位工资待遇按照新乡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新乡市区目前为2000元/月),并随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而调整;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社会保险费个人缴纳部分从工资中代扣代缴。

  五、安置期限

  大学生公益岗位安置期限最长为3年,到期严格执行退出机制。

  公益岗位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解除劳动合同,停发工资待遇;违规取得安置资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并追缴违规获取的补贴。

  1.自主创业并取得营业执照、被机关事业单位录用、与其他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

  2.违规取得公益岗位资格的。

  3.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用人单位规章制度的。

  4.根据《劳动合同法》规定,有存在需解除劳动合同的其他情形的。

  附件:1.新乡市大学生公益岗位安置计划

  2.公益岗位报名表

  咨询电话:3078100

  2022年7月6日

 

  文章来源:https://hrss.xinxiang.gov.cn/sitesources/xxsrsj/page_pc/xwzx/gsgg/article1603c988d93d4c518a76efc0f4c2a20e.html

 

文章关键词: 新乡 公益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