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平顶山市湛河区第一批公益性岗位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招聘100人公告

2022-07-12 10:06:4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根据工作需要,平顶山市湛河区开发公益性岗位100个,招收困难家庭中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主要从事基层辅助性工作。现将招聘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和条件

  1.我市辖区内离校未就业、进行失业登记并认定为就业困难援助对象的2021、2022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履行公益性岗位职责,遵守用人单位规章制度。

  3.身体健康,服从组织安排,能够完成工作任务。

  4.大学生公益性岗位招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就业困难人员:

  (1)零就业家庭成员;

  (2)正在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家庭的;

  (3)农村脱贫家庭的;

  (4)当年经县级以上总工会认定的城镇特困职工家庭的;

  (5)残疾人家庭的;

  (6)单亲家庭或孤儿的;

  (7)在校期间曾享受助学贷款的;

  (8)父母长期患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的;

  (9)发生严重灾情或事故的;

  (10)父母双方下岗失业的;

  (11)登记失业半年以上的。

  二、报名时间和地址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1日-2022年7月20日 (工作日期间)

  请各位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随时关注湛河区政府网(http://www.zhq.gov.cn)。

  2.报名地点:平顶山市和顺路(老南环路)中段平顶山市人才交流中心3楼305室。

  3.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须提交本人《就业创业登记证》、就业援助对象认定申请表和认定类型材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附1张近期免冠一寸彩照;报名人员填好报名表后方可进入大厅报名,报名时按照防疫规定带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保持安全距离,报名后立即离开,不得逗留。

  三、招聘办法和待遇

  按照“先特困后困难、先本科后专科,专业对口优先”的原则,根据报名情况,统一调配,合理安排工作岗位;使用公益性岗位的用人单位与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依法订立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应与补贴期限一致;实行劳务派遣的,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就业人员订立劳动合同;合同期限3年,试用期3个月。月工资不低于3000元(含个人缴纳社保部分,根据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并缴纳社会保险费。

  咨询电话:2266138 监督电话:2266127

  点击下载>>>

  2022年湛河区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湛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6日

 

  文章来源:http://www.zhq.gov.cn/contents/9532/502446.html

文章关键词: 平顶山 湛河区 公益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