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信阳市浉河区茶产业发展中心招聘工作人员6人公告

2022-11-23 09:53:0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工作需要,浉河区茶产业发展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人数

  浉河区茶产业发展中心本次共计招聘6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职位表(附件2:浉河区茶产业发展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职位表)。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无犯罪记录;

  4. 符合招聘岗位的年龄、学历、专业等要求;

  5. 具有正常履行应聘岗位工作职责的学历要求和身体条件;

  6. 具备的协调沟通能力及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招聘有关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应在本次招聘工作各环节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并提供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方可接受报名和参加考试。考生进入报名点及考点后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微信公众号“发现人力资源”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线上邮箱投递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9日上午9:00起至2022年11月24下午17:00止。

  2.报名方式:请将报名登记表扫描件(下载附件1:报名登记表并填写手写签字,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拍照或者扫描)、毕业证(拍照或者扫描)、职(执)业资格证书(拍照或者扫描)、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拍照或者扫描)、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等资料扫描件打包成压缩文件并命名为姓名+职位代码,发送至邮箱henanFHR@163.com。

  3. 符合招聘要求的报名人员将组织现场确认,现场确认由招聘单位具体组织实施,采取面谈等方式进行,主要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从综合素养、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确认是否进入考核环节。具体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组织进行考核,具体的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其他任何组织或个人举办培训班。

  (四)体检

  根据考核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在体检中,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职位缺额的,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的内容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的规定执行。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六)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发现人力资源”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七)签订合同

  公示无异议的,由河南发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依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新聘用人员试行签约两年。

  (八)管理使用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为劳务派遣制聘用人员,不具有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合同期内实行考核淘汰制,经用工单位考核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自动放弃的,将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四、待遇

  本次聘用工作人员综合待遇为每人每月2800元(含五险,包括个人和单位应缴纳的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由区财政统一保障和支付。

  五、招聘纪律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资料需真实有效,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材料者,以及在考核、体检、考察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刻取消考核资格或聘用资格。

  六、其它事项

  招聘过程中,应聘人员应保证所留电话号码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应聘人员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咨询电话:17839759988

  附件1:报名登记表

  附件2:浉河区茶产业发展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职位表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oFiuF1hVGQh4fyBa_K11Tw

文章关键词: 信阳 浉河区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