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新乡市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2023-03-02 16:58:1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为登记失业特困人员实现就业,根据全市就业资金使用情况及公益性岗位空岗情况,现决定招聘登记失业特困人员从事治安协管、交通协管、河渠管理、城市督查等公益性岗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市区范围内城镇户籍或已纳入本地户籍管理的非本地人员;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国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按规定在市区内参加养老、医疗职工保险且未享受过就业资金扶持政策的以下登记失业的特困人员。

  1、登记失业的城镇零就业家庭中的“4555”人员(截止2023年3月31日女性满45周岁以上,男性满55周岁以上,下同);

  2、登记失业半年(以进行失业登记时间为准,下同)以上且正在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的“4555”人员;

  3、登记失业半年以上退役军人中的“4555”人员;

  4、登记失业半年以上烈士家属中的“4555”人员;

  5、登记失业半年以上女性满47周岁、男性满57周岁(截止2023年3月31日)人员。

  二、招聘程序

  根据我市公益性岗位空岗情况和就业专项资金情况,按照“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聘用、困难援助”的原则进行招聘。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3月9日—3月22日正常工作日,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

  报名地点:新乡市社保综合大楼2楼20号窗口(新乡市人民路1号)

  咨询电话:3078100

  2、报名办法:

  符合报名条件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已在网上进行失业登记没有领取纸质《就业创业证》的人员,只需由工作人员网络查询即可)及以下相关证件复印件一份现场报名。

  (1)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且正在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的“4555”人员需携带户口本、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

  (2)登记失业半年以上退役军人中的“4555”人员需携带退伍证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登记失业半年以上烈士家属中的“4555”人员需携带烈士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市人社局组织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根据我市公益性岗位空岗情况,集体研究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和顺序。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上岗全过程,凡发现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聘用资格,一切后果和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公示

  根据资格审核情况,按照本公告招聘对象中所列顺序进行招聘,根据“多条件符合者优先”的原则,集体研究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和顺序,根据空岗情况,按月依次在市人社局网站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四)体检及招聘手续

  公示无异议后,市就业中心按照相关规定组织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后按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招聘上岗手续。

  (五)工资待遇

  政府全额购买的公益性岗位工资不低于新乡市最低工资标准(包含个人应缴纳的保险部分)。

  (六) 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或另行发布补充公告。

  三、社区劳动保障协管员岗位由各区人社局根据缺岗情况,在本辖区内登记失业半年以上的“4555”人员中公开招聘(具体事宜详见社区招聘公告),择优选择,经计算机操作测试合格者,按照本公告招聘程序办理。

  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日

文章关键词: 新乡 公益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