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伊滨区)镇级医保辅助公益性岗位招聘12人公告

2023-12-08 18:11: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为贯彻落实就业援助政策,基层公共服务能力,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洛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洛阳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洛人社〔2020〕25号)文件规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开发伊滨区镇级公益性岗位12个,具体招聘岗位及人数如下:

  诸葛镇人民政府医保辅助岗4人;

  李村镇人民政府医保辅助岗4人;

  庞村镇人民政府医保辅助岗2人;

  寇店镇人民政府医保辅助岗2人。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服从安排,学习能力强,能够全面履行本职岗位工作。

  3、国家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就业困难人员。

  就业困难人员是指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因身体状况、技能水平、家庭因素、失去土地等原因难以实现就业的登记失业人员。具体为: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距法定退休年龄10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登记失业半年以上的长期失业人员;正在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家庭、当年经县级以上总工会认定的城镇特困职工家庭、残疾人家庭、农村建档立卡脱贫户等家庭中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享受助学贷款的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失业的残疾人、城镇复员转业军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军烈属和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成员。

  符合以上条件的登记失业人员,可到本人户籍地镇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资格认证;同时由其镇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提供免费职业培训、推荐企业吸纳、灵活就业、扶持自主创业等就业服务,并在《就业创业证》上予以记录。

  三、招聘流程

  01、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所有公告、通知等均在伊滨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

  02、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4日-2023年12月15日

  2、报名方式:本人携带报名材料(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身份证、就业困难人员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到伊滨区科技大厦2602室进行现场报名。

  03、资格审查

  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社局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由用人单位进行面试。

  04、公示录用

  经面试后确定的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将在伊滨人社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无异议后辖区四镇将与其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按照相关规定建立劳动关系、缴纳社会保险、发放工资待遇。

  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期限,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年龄外,其余人员合同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具体合同期限由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协商确定)。

  附件

  附件:《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zgz_inp23ZhX3JsIJi8ow?pwd=8fnb

  提取码:8fnb

  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8日

文章关键词: 洛阳 公益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