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洧川镇人民政府公益性岗位招聘3人公告

2024-03-12 14:19:5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航空港校区(精准就业指导中心)
    郑州市航空港区华夏大道和通航路交叉口(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A座4楼3A07)

  根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2024年上半年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洧川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社会保障岗位3人。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发放的《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并经过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就业困难人员类型主要包括:

  1.城镇零就业家庭的成员;2.距法定退休年龄十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3.连续失业半年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4.困难家庭(低保/残疾人/特困职工/脱贫监测户/享受助学贷款)中就业困难的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5.失业的残疾人、城镇退役军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军烈属和单亲家庭成员;6.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

  三、报考条件

  (一)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3.具备岗位要求的资格、能力和社会工作经验,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4.年龄40周岁以下(1984年3月11日后出生)的,本招聘简章第二项招聘对象。5.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6.新闻学类、社会保障类相关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7.户籍所在地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二)不得报考的人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2.曾因违法犯罪行为,被刑事处罚、治安拘留、劳动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3.有参与、组织等邪教组织活动行为的;4.有参与、组织集体上访,闹访、非访等违法违纪行为的;5.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的。

  四、聘用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2日8:30至3月15日17:00。2.报名方式: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须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毕业证、本人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上传照片要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PN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295像素,高度为413像素,图片大小50kb以下。)、个人简历、《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公益性岗位安置推荐函、公益性岗位人员承诺书、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3.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4.报名注意事项:

  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核,资料审核贯穿全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弄虚作假或者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2.资格审查资料(1)本人1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张;(2)《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3)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1份(附件1);(4)公益性岗位安置推荐函1份(附件2);(3)公益性岗位人员承诺书1份(附件3)。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考生持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未携带有效身份证的不允许进入考场;2.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3.笔试合格人员在微信公众号(港才直通)公布;4.笔试合格人员按照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不足1:5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四)面试

  1.面试方式:集中统一面试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3.面试内容:考察应聘者基本素质、综合能力和专业技能。根据笔试、面试综合考试成绩确定人员,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各占50%。

  (五)体检

  通过面试人员,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行承担。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经招聘小组研究决定后,从报考同一岗位考生中,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如出现总成绩相同情况,由招录单位认真核实是否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的情形,具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情形的人员优先确定为参加体检的人选,然后依次按照面试成绩、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

  (六)政审

  拟聘用人员政审须提交以下材料:1.公安机关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2.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3.毕业证原件;政审不合格,将取消聘用资格。因本人放弃或政审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如出现总成绩相同情况,由招录单位认真核实是否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的情形,具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情形的人员优先确定为参加体检的人选,然后依次按照面试成绩、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

  (七)录取聘用

  经笔试、面试、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进行聘用公示。

  五、其他

  1.薪酬待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 2100元/人/月,绩效考核奖1500元/人/月,并按照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2.被聘用人员接到被聘用通知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到地点报到,逾期不报到视为放弃资格。3.政策咨询:洧川镇便民服务中心(洧川镇东街双语小学南邻,敬老院对面):0371-27266869。4.技术咨询:河南才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0371-86568996。

 

  附件1: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pdf

  附件2:公益性岗位安置推荐函.pdf

  附件3:公益性岗位人员承诺书.pdf

文章关键词: 郑州 公益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