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3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各地市报名人数汇总

2013-08-14 14:41:5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13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各地市报名人数汇总

招考简章】【公告解读】【职位表】【职位表解析

考试大纲】【行测大纲解读】【申论大纲解读】【报名方式

报考条件】【照片修改系统】【网上报名入口

准考证打印入口】【考试科目】【各地招录人数汇总

  全省共计划招考3835人。其中:省直单位104人,省属监狱系统829人,省辖市直单位314人,县(市、区)直单位817人,乡镇机关1771人。

  乡镇机关还将面向我省目前在岗、截止2013年12月31日连续计算任职满3年的优秀村干部 (村两委成员及大学生村干部)招考200人,各省辖市的具体录用计划待报名和资格审查后确定。

地市

招录人数(人)

职位表

报名入口

报名人数(截止8月19日)

省直

933

查看

点击进入

人数统计

郑州

166

查看

点击进入

人数统计

开封

153

查看

点击进入

人数统计

洛阳

338

查看

点击进入

人数统计

平顶山

114

查看

点击进入

人数统计

新乡

251

查看

点击进入

人数统计

焦作

44

查看

点击进入

人数统计

漯河

143

查看

点击进入

人数统计

南阳

253

查看

点击进入

人数统计

周口

125

查看

点击进入

人数统计

济源

28

查看

点击进入

人数统计

安阳

49

查看

现场报名地点

人数统计

鹤壁

74

查看

现场报名地点

人数统计

濮阳

133

查看

现场报名地点

人数统计

许昌

21

查看

现场报名地点

人数统计

三门峡

39

查看

现场报名地点

人数统计

商丘

85

查看

现场报名地点

人数统计

信阳

417

查看

现场报名地点

人数统计

驻马店

469

查看

现场报名地点

人数统计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考省直单位,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新乡市、焦作市、漯河市、南阳市、周口 市、济源市市直单位及所属的县(市、区)直单位、乡镇机关的,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其他省辖市直单位、县(市、区)直单位、乡镇机关的,采用现场报名 的方式。

  优秀村干部报考乡镇机关的,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一)网上报名

  1.报考省直单位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按下列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1)提交报名申请

  报考者于2013年8月13日8:00至8月17日18:00期间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 点击“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 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 考者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

  提交报名申请时技术咨询电话:省人事考试中心0371—66321973、66321991。

  (2)报考资格审查

  省直各招考单位根据本方案规定及时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和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在2日内提出初审意见。

   报名申请被接受的人员,可于提交报名申请1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初审。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报考申请尚未 进行初审或未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职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3)网上缴费

  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资格初审通过之后至2013年8月19日18:00期间通过原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报考者准备工商银行或交通银行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网上打印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13年9月17日8:00至9月21日16:00期间登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或河南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

   2.报考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新乡市、焦作市、漯河市、南阳市、周口市、济源市市直单位及所属的县(市、区)直单位、乡镇机关的,具体报 名办法和程序,分别由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新乡市、焦作市、漯河市、南阳市、周口市、济源市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 局按照本方案规定确定,分别在本市确定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上公布。其中:郑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为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 开封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为开封市人事考试培训网(http://www.kfrsks.com),洛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为洛阳人才网考试中心专区(http://www.lyhero.com/exam), 平顶山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为平顶山市干部考试中心网(http://www.pdsgbks.com),新乡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为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haxx.lss.gov.cn),焦作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为焦作人事考试网(http://www.jzrsks.com), 漯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为漯河人事考试网(http://www.lhrsks.com.cn), 南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为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ny.lss.gov.cn)和南阳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nyrsksw.com),周口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为周口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zkrsks.com),济源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为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网站(http://rsksbm.jiyuan.gov.cn)。

  (二)现场报名

  报考除采用网上报名以外的省辖市直单位、县(市、区)直单位、乡镇机关的,优秀村干部报考乡镇机关的,于2013年8月15日至8月17日每天8:00至16:00到有关省辖市设立的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 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以及4张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照片(每张报名表贴2张)。我省招募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 定向招考职位的,还须提交相应的服务证书(大学生村干部须提交由本人服务所在地省辖市市委组织部和县委组织部出具的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大学生村干部姓 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及毕业时间、身份证号码、服务地、服务时间,目前是否在岗)。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定向招考职位的,还须提供本人入伍通知书、退伍 证。

  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时,填写《河南省201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表》一式2份;我省招募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定向招考职位 的,填写《河南省2013年从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定向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表》一式2份;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定向招考职位的,填写《河南省2013年从退役 大学生士兵中定向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表》一式2份。优秀村干部报考乡镇机关的,填写《河南省2013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审查 表》一式2份。《河南省201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表》、《河南省2013年从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定向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表》、《河南省2013年 从退役大学生士兵中定向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表》和《河南省2013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审查表》由报考者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 保障厅网站、河南省公务员局网站、河南人事考试网上下载打印。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按规定缴纳笔试考务费,同时进行数码照片采集,并由相关省辖市人事考试机构核发准考证。领取准考证的具体时间、地点由相关省辖市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确定并通知报考者。

  (三)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考,报名与整个考试录用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四)根据省财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除经批准免缴笔试考务费的人员外,报考者按每人每科30元(两科共60元)缴纳笔试考务费;现场报名的报考者,另行缴纳数码照相费12元。

   (五)各拟录用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5:1。不足5:1的,需相应核减拟录用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职位不再招考。报 考者可在报名结束后3日内到省直有关单位或有关省辖市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重新选报其他职位。不愿重新选报的,退还所缴的笔试 考务费。

  (六)农村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缴笔试考务费。其中报考省直单位的,网上报名提交申 请、按规定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并通过资格初审后,于2013年8月17日8:00至8月18日18:00到省人事考试中心(地址:郑州市未来路与顺河路交叉 口)办理免缴费用的手续。报考省辖市直单位及县(市、区)直单位、乡镇机关的人员,现场报名的,于报名时直接向相关省辖市人事考试中心提出免缴笔试考务费 的申请,并办理免缴费用的手续;网上报名的,办理免缴费用手续的办法由有关省辖市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确定并公布。

   拟免缴笔试考务费的报考者应提交以下材料:农村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 案卡(原件和复印件);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和低保证 (原件和复印件)。

  (七)报考者关于资格审查的有关问题,请向省直各招考单位或有关省辖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进行咨询(咨询电话见《河南省201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职位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河南省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hngwy.gov.cn)、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为本次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有关考试录用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省辖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和省直单位也公布了工作网站,用于公布与本地、本单位有关的考录信息,请报考者注意查询。

  (八)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录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录用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

  近期热点专题推荐:

 

  2013河南省公务员招考备考专题:http://henan.jingjia.org/kaoshi/gongwuyuan/

  2013年河南政法干警招考备考专题:http://henan.jingjia.org/kaoshi/zhengfaganjing/

  2013年河南省事业单位考试备考专题:http://henan.jingjia.org/zhaopin/sydw/

  2013年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备考专题:http://henan.jingjia.org/kaoshi/nxs/

  更多信息请查看:河南事业单位招聘网 河南人事考试网 最新招考信息免费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