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题

2015-06-04 16:05: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国考备考专题

热点推荐:公职考试历年考试题库

  2013年1月21日上午国家公务员外交部面试题

  1.演讲:《欲修其身,先正其心,欲正其心,先诚其意》。

  2.请问你如何看待驻外工作?

  3.如何处理家庭和工作的关系。

  4.你最成功和失败的事情。

  5.驻外使馆为学习贯彻18大精神,组织青年外交官进行一场演讲比赛,领导安排你负责这项工作,请问你怎么组织?

  追问:演讲比赛开始以后,有一名种子选手因为工作需要离开,请问你怎么办?

  追问:演讲比赛过后,领导要求你用选手的演讲稿制作一个内部学习资料,请问你如何开展这项工作?

  6.你是我国驻外使馆的外交官,有一个外国友人屡次我们工作,现在他来办理签证,但是没有带齐要求的材料,请问你怎么办?

  追问:对方向你抱怨过往你们很多,请你通融,请问你如何向他解释?

  2013年1月21日下午国家公务员外交部面试题

  1.演讲:《信用》

  2.请问你如何看待外派?

  3.谈一谈你的优点和缺点。

  4.你的父母是否支持你报考外交部。

  5.驻外使馆要进行一场中国手工艺品的义卖活动,请问你如何组织?

  6.你和小王一起进行一项工作,中途小王被安排从事其他工作,你继续将工作完成,最终的成果也包含了小王的一部分工作内容,领导却只表扬了你,小王很不高兴,请问你怎么做?

  7.工作之初,安排给你的都是比较琐碎的工作,请问你怎么办。

  2013年1月22日下午国家公务员外交部面试题

  1.演讲题:人无信不立,国无法不安。

  2.外交部的工作非常辛苦,你为什么还要报考外交部?为了报考外交部,你做了那些努力?

  3.你的工作能力非常强,经常在工作例会上提出一些建议,同事们对你有非议,认为你爱出风头,请问你怎么做?

  4.你在驻外使馆工作,领导要求你制作一个华侨联系手册,请问你如何开展工作?在该手册制作完成并且发放以后,你发现其中有两处人名错误,请问你怎么做?

  5.作为一名女性,如何处理家庭和工作的关系?

  6.你的同学们现在工作找的怎么样?你认为哪位同学的工作签的最好?为什么?

  点击查看更多考试题:河南公职考试考试题库

文章关键词: 国家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