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有关专业科目考试答疑

2016-01-26 10:09:3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国家公务员考试中有一些岗位是需要进行专业科目考试的,对于专业科目考试不少考生还存在这不少疑问,在此,全国公务员考试为考生们一一解答。

  关注问题一:是否所有职位都需要进行专业科目考试?

  不少考生在报考时并没有认真看清职位表中的内容,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参加专业科目考试。其实,不是所有的职位都要参加专业科目考试的,只有《招考简章》事先公布的需要进行专业科目考试的职位,才进行专业科目考试。

  注意: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简章》就是通常很多考生所说的职位表。考生可以通过《招考简章》查询招录机关的招考人数、具体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

  关注问题二: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进入专业科目考试?

  各职位进入专业科目考试及面试的人员名单都会在考录专题网站上发布。目前,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各部门面试公告及专科科目考试公告正在陆续公布,考生可关注本站或国考录用系统。

  关注问题三:专业科目考试时间?

  同样,考生可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或招录机关网站查询专业科目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大纲。

  关注问题四:专业科目考试如何组织实施?

  专业科目考试由招录机关负责组织实施。考生可登录招录机关网站查询专业科目考试安排情况。

文章关键词: 国家公务员 科目 专业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