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驻马店市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考试总成绩公示及体检通知

2021-10-18 14:22:5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现将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予以公布。根据招聘简章规定:“按照拟聘人数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的规定,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表)。

  请进入体检考生于2021年10月19日上午7:3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到平舆县中心医院北门(解放街与槐树街交叉口西南角)门口集合参加体检。逾期未到,后果自负。

  一、体检项目和标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河南省公务员招录体检规定执行。

  二、注意事项:

  (一)拟聘者体检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健康码、防疫行程码和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准时到达集合地点。

  (二)拟聘者要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到地点集合报到、验证。未能准时到达的,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三)拟聘者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装入信封并写上本人姓名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时领回。

  (四)体检过程中,拟聘者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在体检过程中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的,取消体检资格;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或漏检、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的,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对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拟聘者,取消选用。

  (五)体检费用自理(200元左右),由医院方收取。

  (六)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七)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空腹、禁食、禁水8—12小时,近视的须带着合适的近视镜。

  (八)根据规定,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拟聘者请携带省辖市级以上三甲医院出具的怀孕证明,体检时出具怀孕证明并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九)体检如有不合格项目者,根据体检项目特点,对能当日当场复检的,当日当场安排复检一次;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否则,视为认同体检结果。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为准。

  (十)拟聘者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达集合地点。

  (十一)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拟聘者取回代保管物品,自行离开体检医院。

  三、防疫相关要求

  (一)参加体检的拟聘者到集合地点按要求出示健康码、防疫行程卡,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出现异常情况,立即由工作人员引导至远离人群的临时等候区,通知防控负责人,按规定流程处置。

  (二)拟聘者须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三)健康码、行程码异常的、体检前14日内到过(滞留)中高风险地区的、与确诊和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以及存在其他防疫隐患的拟聘者,须出示体检前3日内的核酸和血清检测报告。

  (四)拟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执行体检医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点击下载>>>

  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

  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8日

 

  文章来源:http://www.pingyu.gov.cn/content/detail/616cd9519b9472bc070078e2.html

文章关键词: 驻马店 平舆县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