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三门峡市卢氏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招聘15人公告

2023-09-27 09:58:4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卢氏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简称“卢氏国投”)是经卢氏县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公司以“卢氏县城乡建设和产业发展综合服务商”为定位,重点布局城市运营、产业投资、生态环保、资产运营、金融服务五大业务板块。为落实卢氏县“七大体系”整体布局,满足企业运营管理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名,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及以下,特殊岗位以岗位需求为准;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学历;

  8.具备拟聘用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9.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招聘条件中年龄、相关证件等有时间要求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9月28日之前(包含9月28日)。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指1988年9月28日以后出生的。

  (二)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虽已解除处分但影响使用的;

  4.因个人原因,曾导致所在就职单位生产经营发生重大损失、安全质量重大事故,或造成较大社会负面影响的;

  5.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存在弄虚作假的;

  6.国家法律法规、党内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能担任公司相关职务的人员;

  7.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8.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国有企业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2023年卢氏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招聘公告在卢氏县人民政府网站(www.lushixian.gov.cn),中原考试院官网(http://www.zyksy.com/)发布。发布时间为2023年9月25日9:00,关于本次招聘的公告与公示在中原考试院网站上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登录中原考试院官网(http://www.zyksy.com/),进入“2023年卢氏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务必牢记登陆密码,应聘者凭此密码登陆招聘系统查询个人相关信息。本次公开招聘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23年10月7日 9:00 至2023年10月13日 17:00。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和报考岗位后上传照片。应聘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按照报名系统要求,逐一上传本人真实的身份证、毕业证、学籍在线认证报告等个人信息,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审核:资格审查为线上系统审查,资格审查时间与报名时间同步进行,应聘人员可于提交报名后上网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审查(上午9:00--下午17:00提交报名的可于2小时后查看,其余时间提交报名的可于次日上午9:00后查看)。未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按要求重新填报或取消资格。重新填报提交信息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3日19:00之前,逾期视为资格审查未通过。

  3、打印准考证时间:以中原考试院官网(http://www.zyksy.com/)发布的打印笔试准考证公告为准。准考证是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工作需要出示的凭据,请考生妥善保管,遗失不补。未按规定出示所需证件的,取消相应资格。

  4、具有以下条件的人员,经审核后可直接进入面试:

  (1)具有博士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一级建造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的且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在县级以上金融机构担任副行长以上职务且具有该职务三年以上工作经历的人员;

  (3)在AA级以上国有平台公司担任中层干部三年以上,并熟悉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经验及管理。

  (4)免笔试人员需要的其他证明性资料彩色扫描PDF文件(职业资格证书、任职文件、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等)。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考试相关信息将在报名网站(http://www.zyksy.com/)公布。

  1、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2)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

  (3)笔试成绩将在报名网站系统中(http://www.zyksy.com/)自行查询。

  2、现场资格复审及确认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同分同时进入面试,进面人员笔试分数不得低于60分,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出现的岗位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资格确认采取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

  3、面试形式和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核报名人员的业务技能。满分100分,面试原始成绩当场公布。

  4、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直接进入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四)体检

  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体检出现不合格者,按报考同一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http://www.zyksy.com/)公布。

  (五)考察

  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信用征信等方面进行考察。对有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六)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招聘结束后,在卢氏县人民政府网站、报名网站(http://www.zyksy.com/)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聘用和待遇

  公示结束后,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统一办理相关手续。卢氏国投和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最低服务期限3年。拟聘用人员适用卢氏国投现行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招聘人员薪酬待遇按照卢氏国投薪酬制度执行,具体薪酬标准根据公司岗位、绩效确定。招聘人员入职后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技能培训等待遇。

  五、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本次招聘不组织、不委托举办任何与考试有关的培训和辅导,不考试复习用书,不印制任何和考试有关的辅导资料。社会上出现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招聘单位无关。

  (三)招聘工作中具体事宜,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招聘网站网页公布的相关信息(若本人查阅信息不及时造成后果,责任自负)。

  (四)未尽事宜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五)本公告由本方案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报名0371-85908927。

  点击查看>>>

  2023年卢氏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要求

  2023年卢氏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www.lushixian.gov.cn/1805/616564800/1180333.html

文章关键词: 三门峡 卢氏县 国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