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国家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系统内招聘10人公告

2024-02-26 11:02:1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国家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财务公司”)作为集团公司资金归集、结算、监控、服务的平台,成立于 2001年,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2020年8月原神华财务有限公司与原国电财务有限公司进行业务整合,经国家能源集团增资控股后更名而来,目前注册资金 175 亿元。根据工作需要,经集团公司批准,面向集团系统内部单位开展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岗位9个,招聘人数10人。(附件)

  二、工作地点

  北京,其中境外财资中心和国际业务部相关岗位初期工作地点北京,根据业务发展实际情况,工作地点为北京和香港。

  三、应聘人员条件

  国家能源集团系统内合同制员工。首次参加招聘的应在原单位工作满年限,其中研究生需满3年;再次参加招聘的,应在原单位工作满3年。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执行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较强的文字功底。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任职资格

  1.境外财资中心副总经理

  (1)现职级为M10级副主任、副经理。

  (2)年龄不超过45岁。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从事相关工作三年以上。

  2.其他岗位人员

  (1)年龄不超过40岁。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从事相关工作三年以上。

  3.其它

  (1)应聘人员除应具备上述基本条件、任职资格以外,还应当符合各招聘岗位说明中所列出的其他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2)年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9日。

  (3)不承诺解决住宿及北京户口。

  (三)回避要求

  1.亲属回避:应聘人员与财务公司员工具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不得同时在财务公司工作;不得在财务公司担任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或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职务;其中一方担任财务公司领导职务的,另一方不得从事纪检、监察、审计、人事、财务工作。参照《公务员法》亲属回避规定,对副处级(M10)以上干部亲属,不得参加财务公司招聘;正科级(M9)干部亲属,不得参加该干部所在基层单位的招聘。

  2.应聘人员还需满足集团公司《员工招聘及调配管理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员工招聘及调配审批规则的通知》等有关系统内招聘及亲属回避的其他相关要求及条件。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择优录选、上报审批、结果公示、录用入职等程序进行。各环节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将另行通知。

  (一)发布招聘公告:招聘方案经集团审批后,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3月3日,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信息系统报名。

  (三)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方可参加笔试及面试考评。

  (四)笔试面试考评:根据招聘方案,组织开展笔试及面试考评。

  (五)确定人选: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初步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征求拟录用人选调出公司意见。

  (六)上报审批:经财务公司党委会审议通过后,向集团上报录用申请文件。

  (七)录用入职:根据集团批复意见履行录用手续。

  六、报名时间

  2024年2月23日-2024年3月3日。

  七、应聘指南

  (一)查询职位。应聘人员可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内部招聘栏查询具体招聘信息。

  (二)注册简历。应聘人员需按照系统指引,进行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学籍验证报告(留学生提供留服中心认证)、技术职称、技能等级等相关附件,须详细填写个人工作经历情况。

  (三)应聘职位。每名应聘者仅可应聘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如需更换岗位,须取消前次应聘,再发送新的求职申请。

  (四)考试测评。笔试、面试考评具体时间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请确保填写的手机号码、邮箱正确,并及时查阅相关信息。

  八、有关事项

  (一)请应聘人员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在浏览网页时,推荐您使用360浏览器。

  (二)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并对所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

  (三)不接受来电、来访、信函等方式报名。

  (四)公司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

  点击查看>>>国家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2024年集团系统内招聘岗位要求条件一览表

  国家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2024年2月23日

 

  文章来源:http://zhaopin.shenhua.cc/annc/showgg?id=69ca5c35-1c40-4c98-81e1-849580209b05

文章关键词: 国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