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度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地质局(中化地质河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2024-03-04 16:56: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地质局(中化地质河南局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简介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地质局,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央驻豫厅局级地勘单位。中化地质河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地质局的企业化运行平台(以下简称“中化河南地质局(集团)”)。

  中化河南地质局(集团)系高新技术企业,是大型综合国有地勘单位,也是集矿产资源开发、地灾防治及环境修复、岩土工程、基础施工、监理、检测、测绘与地理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矿产开发与生态建设集团。内设6个职能部门,下属16个二级单位;职工12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85%,其中高级、正高级技术职称300余人,各类注册师200余人;拥有自然资源部、住建部、交通运输部等国家各部委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勘查、设计、施工、危险性评估和监理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测绘甲级、公路工程监理甲级、环境生态修复设计和施工甲级共15个、27项甲(壹)级资质证书,持有国家及河南省计量认证证书、ISO9000三体系认证证书等其他各类资质证书40余项。

  经过多年耕耘,中化河南地质局(集团)在地质、工程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硕果累累,累计探明各类金属与非金属矿产资源量数十亿吨,完成各项化工矿产勘查项目、国家及省市重点工程及地灾防治、环境治理、绿色矿山建设等项目数千项,荣获国家及省部级以上项目奖百余项;系中国地质学会会员单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地质学会理事单位、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勘察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等;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百强地质队”“全国工程勘察与岩土行业诚信单位”“河南省勘察与岩土行业AAA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1人被授予“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勘察大师”称号,2人被评为省级劳动模范,3人为“金罗盘”奖获得者。

  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引下,中化河南地质局(集团)结合自身实际,寻创新之路、举创新之措、求创新之效,以生态环境修复、地质灾害防治为重点,积极布局新能源资源开发、城市运营建设等产业领域,着力服务国土资源、城镇建设、美丽中国、乡村振兴,努力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矿产开发、生态环境与工程建设集团!

  二、报名条件

  (一)2024年国内(含港澳台地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国(境)外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归国留学生。国内毕业生应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归国留学生留学期间所在院校需为泰晤士排行榜前300院校,并应获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二)热爱祖国,思想进步,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热爱所从事的专业,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要求。

  (四)具备履行所应聘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承受履行岗位职责的劳动强度和工作压力。

  (五)学习成绩优异、优秀学生干部以及获得过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重要科技奖项的毕业生优先录用。

  (六)落实中央有关要求,促进西藏、青海、新疆地区及总局定点帮扶县高校毕业生就业,本次招聘继续向西藏、青海、新疆以及张家川籍高校毕业生倾斜,同等条件优先录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日- 2024年6月30日

  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将《高校毕业生应聘简历》(本人签字的扫描件,附件1),自荐书,学校就业推荐表(扫描件,学校尚未下发可省略),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扫描件),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扫描件)及其他应聘材料(研究生学历人员请提供本科期间的证书和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henanjuzhaopin@163.com)文件名称请务必使用“具体用人单位+需求部门及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的格式。

  招聘专业

序号 招聘专业 所在省地(市) 人数 学历要求
1 地质矿产勘查 河南郑州 若干 本科及以上
2 地球物理 河南郑州 若干 本科及以上
3 地球化学 河南郑州 若干 本科及以上
4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水工环地质) 河南郑州 若干 本科及以上
5 工程勘察 河南郑州 若干 本科及以上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者所学专业、基本条件、在校表现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

  (三)笔试

  根据岗位工作需要情况,用人单位决定是否组织开展笔试以及笔试形式。

  (四)面试

  1.根据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的情况,用人单位将及时以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毕业生,未进入面试环节的毕业生不再另行通知。

  2.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用人单位通知面试人员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3.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等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高校毕业生应聘简历》。材料不全不能参加面试;院校、专业、学历、毕业时间等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4.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特点和实际需要,确定面试的考核维度、计分规则等。同一招聘岗位执行同一面试标准。

  5.用人单位根据面试成绩排名由高到低提出各招聘岗位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建议名单。

  (五)确定拟录用人员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者的综合成绩,经党委会审定后,确定拟录用名单。以电话、邮件、网站公示等方式通知拟录用人员,未录用的也将以电话、邮件等形式进行告知。

  (六)体检

  在办理接收手续前,毕业生需在具有职业健康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健康状况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按就业协议约定处理。

  (七)正式录用

  请签约毕业生按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办理报到手续,逾期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用人单位对报到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就业报到证等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如无问题则可办理报到接收手续。毕业生逾期未报到、证书证件不全、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如某岗位未招聘到合适人选,将视需要按程序进行调整或进行二次招聘,请应聘人员留意官网相关信息。

  如招聘程序有变动将通过官网发布信息,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网站最新动态。

  附件: 1.高校毕业生应聘简历

  文章来源:http://www.hgkc.com/laws_and_regulations_detaile/c-_detailId=1764458673128148992.html

文章关键词: 国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